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原因引起大跌

10:02:22

大盘小幅跳空低开,比较弱。目前我大A股是涨是跌,主要受两方面影响。一个是川普,他老人家一句话,我大A股就暴跌一个月,连锅架队都要看他脸色行事。另一个就是锅架队,现在是绝对的大庄家,他一卖就跌,一买就涨,而且他也乐此不疲,来来回回割韭菜,说好的救市护盘呢?看看他昨天减持银行股的图片,直接把股市打下来了。



10:23:21

锅架队在1114家上市公司前10大流通股名单中,持仓市值约4万多亿元。不在名单中的少说也有2万亿,他为了不举牌 买卖方便 ,经常是持股4.9 %,有图有真相。当然,这两年他也是亏成渣,那些闪崩的、退市的股票,他总在里面一个也不能少。



10:51:56

一波小幅反弹,力度不大。大盘比较弱,但软件股还比较强,先不动。

11:27:18

散户天生就是韭菜命。讲真,你就是不炒股,也一样是韭菜,锅架收割你的办法多的是。去年17万亿的税收,怎么着你也交了2万以上吧,想想你工资才几个钱,就交了这么多税。房价里面有多少是地钱和税费;水费电费随便涨点,你也要用...这些你还都能感觉到,他要是一直开动印钞机印钱,你都不知道也没感觉,就变成穷人了。就像那位爷说的,你看不看新闻*联播,都是下等人。所以,该炒股就炒股,为国家做贡献吗,有啥说的,为国接盘我光荣。熊市的时候,薅薅锅架队的羊毛,赚点菜钱;牛市的时候,搭搭锅架队的顺风车,五道口三套房就有了。

15:04:49

8月30日,教育部、新闻出版署等八部委联合印发《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其中提出:“实施网络游戏总量调控,控制新增网络游戏上网运营数量,探索符合国情的适龄制度,采取措施限制未成年人使用时间。”受此影响,8月31日A股游戏类个股纷纷大跌。截至收盘,三七互娱、迅游科技跌停,游族网络下跌7.61%,完美世界跌6.42%,掌趣科技跌7.28%。腾讯市值半日蒸发逾1500亿!防范未成年人沉溺游戏, 还有多少利空待发?

15:26:08

尾市跳水,收小阴线,中小创跌幅较大。既有网游股暴跌的原因,但主要还是这2000亿压在头上,虽然9月5号才公布美国会审议结果,但国会批准应该是没有悬念的。这个,散户可能不知道,但锅架队、大机构是知道的。这两天他们出货有点狠,看起来仍然不看好后市,逮住点机会就赶紧出货。但股市跌到这里,向下空间并不大。熊市长期阴跌末尾,看起来气势汹汹的下跌,其实总体跌幅并不大。像上一次下跌,连跌9天,但最低位置比上一个低点,并没有低多少。大盘大概率会在这一带见底,轻仓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