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待涨


10:17:04

低开低走,很弱。连续下跌以后,会有反弹。2000亿宣布前,股市下跌较多的话,消息宣布以后也可能利空出尽是利好,反而上涨,这在上半年也出现过。先不动。

10:30:43

复星医药旗下药企被内部人员举报造假,又一个长生,药企不断爆出丑闻,一个关系人生命的行业都烂掉了,其他行业可想而知。在中国,首先价值投资不可取,没有信的过好企业啊!

11:07:04

软件三只股票在大盘下跌时,一直在高位横盘,这是强势的表现,说明背后有机构入驻,散户也看好。等大盘见底后,这几个股会向上突破,走出较大的行情。

11:38:28

小幅跳水,创业板即将向下破位时,尾市几分钟护盘资金出手拉了一把。加油,锅架队,无论如何请守住2638点婴儿底,不然李大霄老师的面子往哪搁?张军长~~看在*国的面子上,拉兄弟一把!

13:43:07

抄底进入资金开始增多,多空基本上达成平衡,快要反弹了。仓位轻的,加仓美亚,或者卫宁润和。

15:42:48

下午开始反弹,收出小的下影线。创业板稍强,收红盘,也正好在前期底部止跌,容易让人产生双底的联想。大盘只是有见底想象,但强势股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上涨,自选股中2个涨停,其他也涨的不错。卫宁涨停并创出新高,上周买的也都有十几个点的利润了,今天加仓的部分也获利不少。大盘向下空间并不大,极有可能在这一带见底。所以半个月前,我就一直让大家逢回调就加仓,不考虑止损。就是基于这一带是底部的考虑,底部筹码是获利的底气所在,不可没有。长期下跌以后,人心都比较恐惧。巴菲特是怎么说的,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贪婪。炒股本身是一件高风险的事情,谨慎者方得活。但过分谨慎也赚不到钱,该大胆的时候就要大胆,向死而生。我向来以谨慎闻名,总是说轻仓、短线、防范风险为主,那是我知道他有危险。机会来的时候,我比谁都大胆。14年牛市的时候,我不但融资账户满仓,而且大量的借高息炒股,这事直播室内有两位朋友是清楚的,因为当时我就借过他们钱。现在胆子就要稍大一点,满仓的明天可以把赚够10%的股票卖掉做差价,轻仓的手里的股票就先拿着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