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就见底


09:59:30

低开,然后快速拉高,然后又快速下跌。软件3股和新奥燃气比较强,多关*注。多空分歧比较大,先观望。

10:20:08

锅架队快速拉升大盘,想吸引短线客进场,效果不是很好。上涨都是2波,下跌也是2波,走势不强。

10:37:47

大盘走的不强,软件股还可以。但如果没有大盘配合,个股炒作风险就很大,即使有机会,也只能放弃。

11:19:19

大盘快速跳水,包括软件股。冲动是魔鬼,早上冲进去的会被套吧。能看到机会,而且能把握住机会,只是高手的初级阶段;向上进阶,就是要放弃那些似是而非的机会;再向上进阶,就是要深刻理解炒股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多么高明。比如总说最底部买入最高点卖出,一买就涨停等等。我虽然有时也这么说,但我是说着玩,内心里并不会把自己当根葱。做股票的人要谦卑,对市场要有敬畏之心。战胜庄家、战胜市场那种话,说说可以,但别当真。要是说的你自己都相信自己是股神,那就悲催了。


15:23:05

早盘短暂冲高,随后一路震荡下行。午后2点多,大盘下跌加速,正在这档口,美参院投票通过2000亿关税的消息,开始小范围传播。大盘反而快速拉起,科技股软件股大涨,有一种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感觉。但尾市又有所回落,收小阴线。


2000亿关税的通过应该是没有悬念的,大家只是等消息公布,然后看看股市做何反应。目前消息并未大面积扩散,下午的反弹可能是人为做出来的。等大部分人知道消息以后,明天的股市才会反映出真实的状况。


明天大盘的底部就会初现端倪,大跌,就准备抄底,大涨,就考虑逐步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