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靴子落地


09:44:22

1.商务部回应美拟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反制措施。2.国务院传来大利好:研究适当降低社保费率不增负、创投基金税收仍按原政策、新三板炒股收入免个税!


09:46:44

这乱劲,估计美国在今天中午会发布2000亿消息,中国提前打预防针,也出台一些空的利好措施应对,说明也担心股市大跌。先不动,看看再说。

10:16:08

这几天都在等2000亿的靴子落地,但靴子还没落地呢,股市就开始了狂欢。今天开盘大幅反弹,而且是普涨,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演绎利空出尽是利好。但这背后有两种可能,一是锅架队下决心不计一切代价护盘;二是锅架队摆出坚决护盘的架势,吸引散户进场当接盘侠,他自己趁人气旺盛出逃。你以为护的是你,谁知道你成了代价。稍安勿躁,看看再说。

10:34:10

锅架队已经有明显的出货迹象,这不是好现象,这么出货会引起大跌。应该停止出货,等2000亿消息出来以后,大幅度拉升,让散户冲动进场,然后再出货,才是收割韭菜的正确做法。

11:56:11

大幅跳水,科技股软件股暴跌。早上我之所以不让进场,就是估计他会是这样的走势。2000亿是个大利空,恐慌情绪会达到极致,但最恐慌的时候,也就是股市见底的时候。这就是最后一跌,耐心等待见底,不要急着进场。

13:33:58

锅架队也有护盘动作,成也萧何 败也萧何。这样大幅震荡,涨跌难料,做错马上就是大赔,不参与,继续观望。

17:16:27

中小板创出新低,其他股指基本平收。科技股软件股大跌,熊市就是这样,涨的高的股票跌得也多。科技股软件股的行情并未结束,等回调到位继续做。2000亿的消息未见公开报道,靴子还没落地。周末应该会有消息,等这只靴子落地以后大盘才会见底。总之,一个字,继续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