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要到底了

09:53:53

大盘每天都有两个以上板块崩盘,偶尔会有一个版块暴涨,这是锅架队的杰作,一边出货一边想办法维持人气,因为人气尽失的话,也没法出货,每天炒出个热点,吸引散户接盘。今天大涨的是汽车股,但这个板块连看都不要看,今年汽车销量一直在下滑,也答应降汽车关税,国外物美价廉的汽车一拥而进,国产车日子就很难过。

10:08:23

2000亿的消息一直没出,昨天都猜测,是特朗普为了2个月后的中期选举,不愿树敌太多,就迟2个月再加关税,昨天下午的大盘因此V型反转,但看今天科技股软件信息股这跌势,这猜测也不靠谱,因为上周流传过2000亿主要针对科技股软件信息股。而且,这只是国人的猜测,特朗普可没说过要迟两个月,万一他今天晚上就发布呢?还是耐心等大盘见底吧,这地方估计就是个小反弹。


15:50:16

大盘小幅下跌,创业板跌幅较大,再创新低。创业板的科技股软件股,一直到昨天都还很坚挺,保持逆势上扬的态势,今天就扛不住了,大跌。就大盘而言,向下空间并不大,沪市硬撑着就是不破2638那个低点,也让人敬佩。但个股风险是比较大的,熊市的时候,即便是强势股,跌个二三十个点,也是常见的,弱势股跌起来,那就没边没影了。熊市风险很大,对抗熊市风险的办法有很多,我教大家使用的是轻仓、短线、空仓、滚动操作。既能抵抗风险,又能获得合理的利润。但其实还有一种方法,反而是大多数散户常用的,就是价值投资者说的长线持股,只输时间不输金钱。只是散户是被套住了被迫持股,一拿几年等大牛市来了才解套。我一向反对这种长线被套投资法,我是新股民的时候,也这样做过,知道这是破产之道。但如果大盘已经到底部区域,比如现在,手里的股票就成了底部筹码,就不要轻易丢弃,因为,不需要等很久就能解套。最好是跟着我做短线,手里原来的股票,已经跌下来了就不用卖了。大盘熊到没边,强势股补跌严重,这都是末世景象,就要到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