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时大胆加仓

10:06:38

大盘继续强势反弹,力度不错,个股普涨。这样的力度说明人气在一定程度上被激发,前面底部有望确认。大幅反弹后面临回调,仓位重的可以适当减仓做差价。仓位轻的和空仓的不要追涨,等回调到位后再进场。

10:48:45

熊市末尾,人的情绪极不稳定,容易暴涨暴跌。冲动进场冲动出场瞬间发生,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就会两面挨耳光。现在就是踏空的人在冲动买进,等这部分人都进去了,股市后续资金不足就要回调。看到回调那些被下跌吓怕了的惊弓之鸟股民,又会冲动卖出,导致回调幅度加大。所以,二次回调必然会发生。二次回调不再创新低,说明多头占优,看涨的人多,股市就会见底回升,那时候持股待涨,赚钱就比较稳妥。

12:00:15

大幅上涨,好几年都没见过了,上次应该就是2638点那个位置出现过,这样的涨幅初步确认了2449点就是底部,回调时逐步加仓。

13:20:04

涨到这位置就差不多了,追涨的人会越来越少,再涨就动力不足了。

15:43:57

个股全面上涨,大盘拉出大阳线,创业板涨5.2%,几年都没这么涨过了,力度很猛。股市从来都不缺资金,缺的是信心。券商板块集体涨停,这也比较罕见,我大A股真是什么奇迹都能创造出来。历次大跌之后的反弹,强势股和超跌股反弹力度最大,这次下跌末期,强势股补跌变暴跌,其实已经没有强势股板块,只有超跌股出来表现。券商股今年以来一路下跌,跌幅最大,反弹力度最大也合情理,但集体涨停,也有点不可思议。这样暴力上涨,人气被激发,前面底部基本确立。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熊市的阴影也不会一天扫除。明后天应该就要回调了,很多股票回调幅度还会比较大。但大盘应该不会再创新低了,回调到位后,要大胆加仓。前面这两天反弹是普涨,热点不明显。随后在回调中,热点板块就会逐渐显现,要把持股调整到热点股票上。重点看软件股、券商股、创业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