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良好,持股待涨


上午 10:01

开盘后科技股软件股上冲无果,大盘也跟着回落。低价股垃圾股热点过去后,市场还没找到新的热点。目前市场增量资金不多,依靠存量资金也难以快速走高,维持小阴小阳上涨已经很不错了。


上午 10:10

手里的股票都先拿着,等到阶段高点再减仓,现在也不要再增加仓位了。


上午 11:01

大盘这次反弹以来,涨幅不大,做多能量没有充分释放,仍有上涨潜力,所以要持股待涨。但熊市大盘一波也涨不了多少,现在要是再大涨一天,就有可能到了阶段小头部,所以也不能加仓了。熊市炒股必须在回调低点买进,小头部位置卖出,不然就没有利润,熊市短线炒股的难度极大,赚钱不是那么容易的,普通的高手都很难玩好。那你说玩长线如何?其实赚钱更难,看看绩优白马的五粮液半年跌去一半,你就知道玩其他股要赔多少钱了。


中午 11:54

前一个小时大盘不断震荡下跌,像是要跳水的感觉。随后主力拉起证券板块和低价股ST股,大盘就又红红火火的涨上来了,看起来还是这两个板块主力介入较深,散户套在里面的也比较深,也能带动人气,手里有的就拿时间长一点吧。其他股也都跟着上涨,无需换股,板块会轮动。


下午 15:18

大盘收小阳线,沪深两市也站上了60日均线,总体来说大盘还比较强。证券股科技股等涨幅较大的股票下午冲高回落,显示上方抛压较重,追高意愿不强。其实主要还是某队为首的大机构在卖,散户大多是从高位套到这里,卖的人并不多。今年大A股跌一年,最大功臣就是美帝,其次就是某队。尾盘热点已经稍有转换,涨幅不大的股票逆市拉升。牛市要追强势股,看那个快涨停了赶紧买进去,但熊市不能,熊市只能低吸,追高的通常都是悲剧。大盘走势良好,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