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热点

上午 10:08

昨天美股继续大跌,大盘受此影响低开。当大家正在恐慌时,主力拉起证券股银行股护盘,涨回来不少。60均线突破后又跌回来了,现在看起来像是假突破,就看创业板今天能不能涨上去。不过想想前一段时间密集的利好护盘,某队抛售也是会适可而止的。至于这几天大股东密集的减持公告,影响相对比较小,主要是心理影响大,是在提醒大家不用太看好后市。


上午 10:42

护盘基本成功的时候,又反手抛售,证券股银行股现在开始了跳水比赛,这变化也太快了吧,某队到底有没有个准主意啊。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你要开启一天三变的模式吗?


中午 11:01

软件股也是冰火两重天,卫宁因为在高位,又期权行权大跌,润和利亚德逆势上涨,美亚小跌。华测检测蛮强的,这次反弹上去就卖掉吧。


中午 11:21

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以前炒股一定要炒强势股,但今年就不是这样了,强势股也都是只强三两天,等你看到准备去做的时候,可能他已经走弱了。这次大跌中,三峡水利一直逆势上涨,很牛,但大盘见底到现在这段时间,竟然不涨了。炒股之难也难在没有固定的赚钱方法,所有的方法都必须与时俱进,必须贴合当时的市场环境。我这两年一直强调做短线,赚10%就卖掉,就是为了适应现在的市场。


下午 15:22

收盘顽强翻红,像是打不死的小强。创业板连续回调后,今天反而有回调到位的迹象。涨幅居前的虽然还是低价股烂股居多,但小盘股绩优股涨停的也开始增多,下面热点应该会向这些股转移。多关注创业板的绩优股科技股软件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