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将延续一段时间

10:00

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继续回落,比较弱。这次反弹一直很弱,入场资金不多,大盘虽在底部,但上涨也难。没有好的赚钱机会,就不要加仓,持有手中股票即可。熊市中,无论好股票烂股票,跌幅都比较大,让很多人无所适从。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强势股之所以强,是因为看好的人多,持股心态稳定,无论牛熊,都应该炒强势股。近期比较强的3个股是,美亚柏科、台海核电、华测检测。


15:25

大盘小幅回调,但最近比较强势的券商股、科技股软件股出现大幅下跌。这其中的逻辑是大机构能卖就卖,散户够本就卖,这对行情的发展平添了一层阴影。这次见底反弹以来,走势一直较弱。通常在底部应该增加仓位,但这次我一直说保持原仓位不动,就是觉得底部会有反复,重仓风险太大,只能原仓位短线操作。赚钱的股票就卖掉,回调时再进,不赚钱的股票就先拿着,不增加持股的资金。弱势将延续较长的一段时间,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