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牛市来了,回调加仓

10:01

大幅高开高走,券商股利好不断,掀涨停潮。春节后,行情出现了新变化。首先是国家队不再减持,其次是有内部消息的资金在大肆进场。目前看,会有一波比较大的行情,手里的股持有不动。仓位轻的等回调再加仓。


10:10

前期涨幅小的股票都在补涨,润和软件,卫宁健康等等。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提醒,不要换股,不赚钱的股票要一直拿着,都会涨上来的。


10:21

美亚柏科,台海核电,柳工这3只股票,空仓的可以少买点,有仓位的等回调再加仓。

应该没有人是空仓的,轻仓的等回调再买吧。回调也是随时可能发生的。


10:58

1999年的5.19行情,基本上是一路上涨不回调。其后的这20年,就没有不回调的行情。5.19行情基本是人为的,只涨了一个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那波行情中,我是在最低点15元全仓买了四川湖山,一年后逆势涨到150元,是那年最大的牛股。那几年,能买到翻番股票都是烧高香了,10倍股想都不敢想,全营业部的人都知道我发财了。唉!其中的故事,我在天凉好个秋那篇文章中讲过。


15:05

高开高走,收出大阳线,放出巨量。个股全线上涨,下跌的股票寥寥几家。再次感谢国际队不减持,让大家这么快就解套了。连续上涨以后,获利盘解套盘越来越多,稍有下跌,就会引发抛售,回调无可避免。操作上,赚钱的股票可以适当落袋为安,回调时再加仓,滚动操作。没赚钱的股票要一直拿着,不要乱动,因为大盘回调时,涨幅小的股票也可能逆势上涨。回调时多关注券商股和科技股软件股,仍会是下一波的热点。去年大盘一路下跌,我们在卫宁健康,万达信息、美亚柏科,润和软件等股票上也赚了不少钱。今年大盘大概率会一路上涨,走出一个小牛市,赚钱机会大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