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减仓防回调

11:20

大盘只调整一天,然后继续上涨,科技股软件股涨势较好,证券股较弱。大盘走到这位置,后续入场资金仍然源源不断,但回调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空仓固然有风险,但满仓的风险也比较大。上周五回调时,很多股票瞬间就到跌停。操作上以轻仓为主,仓位重的要在上涨中不断减仓。等回调以后再加仓。


15:50

午后虽有一波跳水,但尾市又收回来不少。大盘仍然以盘中调整的方式继续上涨,强势依旧。巴菲特说过:"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要恐惧"。在底部大家最恐惧的时候,我每天都在说,底部筹码要拿住了,还不断地写文章,告诉大家这就是至暗时刻,黎明前的黑暗。现在,钱已经赚了不少了,当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该有一点恐惧了。一旦开始回调,会比较狠。所以,就按我早上说的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