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宏仓:端午收假,黄金原油操起来!晚间走势分析。

  大家下午好,端午小长假相信都过得轻松快乐,不过轻松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上班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已,可以换但不能不干。假期情绪收一收,赚钱还的认真对待。昨日过节,宏仓不知道行情是什么鬼,世界杯靠边,龙舟赛是昨日主菜,宏仓回乡吃团圆饭,看龙舟,觉得比昨日行情总要的多,所以昨日未及时回复消息的朋友请见谅。

  

  黄金昨日回顾,昨日并没有延续上周五的跌势,而是日内整体行情幅度不大,持续横盘整理,只有5美金波动。

  

  今日则继续维持低位震荡的格局。1275一线是周线120日均线的支撑。可见在1275区域附近存在很强的支撑。而早盘中美贸易分歧的加剧黄金表现的更多是避险特性,结合技术面晚间金价可能还会下跌。小时图价格位于低位震荡之中,四小时也出现空头信号,晚间操作建议:回调1276附近不延续跌势做多,上方强阻力为1292,则空间很大,所以高空建议企稳后再考虑空。

  

  原油昨日回顾,上周五暴跌,昨日惯性下跌然后行情大转变,反弹65.8一线。结合近期行情,复杂多空难辨,从上周开始宏仓就一直提示原油多看少做,就在上周五原油大跌前还提示放弃多单,观望原油,相信看了宏仓观点的朋友可能没有赚到,但肯定也不会亏钱。

  

  今日原油震荡下行,从技术来看跌势仍在延续,看似行情趋势下跌,但多头并不逊色,总能在逆境逢生,多空延续性较差,而且局势并不明显,整体处于低位震荡走势。那么近期还需以区间震荡对待,上方阻力压力关注66.3一线,下方支撑看前低点64.2附近,在局势不明情况下,建议多观望,原油相对没有那么稳定,对于方向较难把控,切勿追涨杀跌。

  

  文/金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