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宏仓:黄金多空不延续,原油反弹破横盘。

多空不延续,早盘反弹1272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触及1264一线再次反弹1270。由此来看,日内区间震荡结束可能性很大,周评预测金价延续可能性很大,但早评日内预计回落反弹,而行情也正如预料。但是预计中这是一天的行情,却在欧盘就也完成,那么接下来黄金如何走?




目前来看,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反弹回落确认底部也完成,接下来最大的可能将看向1275。对于目前多空方面,都不是很强势,上面也提到,日内走区间震荡的可能性很大,下方1265附近,上方1265附近。晚间操作思路高空低多。

原油亚市横盘,欧盘反弹打破局面。行情随着周评预计走,早评提示观望为主,晚间思路不变。早间的跳空低开可能有的朋友进了空单,对于目前行情,没有什么好说的,只能拿着。上方关注70关口。

发帖是有滞后性的,也免误导一些投资朋友,不给策略单子。

文/金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