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会现震荡 轻大盘重个股

在上周六的博客中,本人曾预测:折腾那么久的上证指数将不补缺口不罢休,本周上证指数如期完成了补缺任务。受金融工作会议等因素影响,本周A 股先抑后扬,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经过周一长单的阴调整后,上证指数连涨三天创出反弹新高。上证、深圳、中小板和创业板等指数周涨跌幅分别为 0.48% -1.87% 0.58% -3.17% 。从板块看,受供给侧改革、环保等因素影响,上游资源品价格走高,煤炭、有色、钢铁、化工等板块领涨;地产、金融、基建、白酒等低估值品种也表现不错;中小创的股票则明显分化,以新能源汽车、苹果产业链为代表的高景气行业整体活跃;雄安概念、次新股、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总的看,经济稳中向好趋势维持,在金融监管防风险、保安全的基调下,以小、新、差为美的投机炒作会被遏制,IPO节奏会稳中求进,价值投资将被大家接受。展望下周,经过多日反弹、完成补缺之旅后,上证指数已在遥望前期高点,短线震荡会加剧,将现高位盘整态势,轻大盘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