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地产金九银十 只剩缺席 深圳厦门成都杭州都在跌

房地产金九银十 只剩缺席 深圳厦门成都杭州都在跌

每年的9-10月份,楼市都会出现成交的井喷,决定这一年的价格涨幅,但今年行情却不一样。

从贝壳和我爱我家的数据来看,北京8月二手房网签1.5万套,环比持平,6-8月显然进入了成交量下行通道,在5月出现明显反弹后,北京市场再次回到冷却状态,预计金九银十肯定会爽约。

除了北京之外,其他主要核心城市也大体如此,8月份,上海二手住宅成交约1.35万套,环比下降3.4%,上海也是自2017年初暴涨后就一直房价和成交量逐渐走低,但跌幅没有北京那么明显,大概比最高点下降了10%左右,而杭州今年上半年还很火热,现在也基本凉了,6-7-8三个月,成交量持续下滑,8月份已经跌到了4800套只有6月的一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