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此调整 反弹还能延续吗
受昨天欧美股市下跌影响,早盘A股3大股指纷纷低开,随后单边下行。券商板块及创投板块除少数个股仍然强势外整体回落,军工板块出现当日游,房地产板块一日游,市场氛围不好。

今日的下跌对投资者的做多信心打击不小,2700点整数关口调整虽在预期之中,但来势如此之快、如此之猛,出乎大家的预料。

前期的反弹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热点板块个股资金开始调仓, 2700点上方的缺口以及2018年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上轨存在压力。前期反弹主要是市场对政策底的响应,推动市场强力反弹的动能并未有效凝聚起来。脆弱与敏感的投资者一旦遭遇市场异动,就会恐慌出逃。今天3大指数失守各重要支撑位,,也给本轮反弹定调成了短期超跌反弹,说明强势反弹并未形成,回调也不意外。

接下来的市场趋势如何变化?短期的回调有利于消化市场积累的压力,如果能够积累动能再次返身而上,反弹可能延续。目前看来,大盘仍然在磨底的阶段,向下空间虽不大,反复在所难免,交易机会仍是结构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