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三角财经‖2019年股市涨吗 李大霄说涨 杨德龙说张到3500点

[/sizepx;">

A股即将告别跌跌不休的2018年。岁末年尾,机构们都对2019年A股做出了各自的预判,2019年的股市是“熊”风依旧还是让人耳目一新呢?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A股2019年有望收出年阳线,在诸多政策利好刺激下, 2019年大概率上涨,上半年机会更大,沪指2449点将是今明两年的低点。2019年A股的机会还在蓝筹股,成长类个股仅有交易性机会,难形成板块效应。

中信证券认为,2019年A股将是未来3-5年复兴牛的起始时段。面对盈利、政策和流动性的助推,A股2019年1季度盘整,2季度开始逐渐进入盈利和估值修复共振的上行阶段。

华泰证券研究员曾岩预计2019年A股整体盈利增速会回落至5.5%,呈U型,趋势会比2018年好,A股有望回升。



西南证券认为,市场供需格局、政策实施效果、国际战略变局3大因素是影响2019年股市的关键因素,创业板有望震荡向上,上证指数会箱体震荡。2019年A股上证指数会到3200点,创业板有望到1700点。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2019年是 “磨底年”,结构性机会比2018年多,“政策底”的效应在2019年3月前会慢慢消退,之后会重回基本面趋势。

中金公司表示,从2018年年底到2019年年底,A股风险与机会并存。目前A股整体估值已偏低,随着市场利率回落,估值扩张基础已初步具备,未来有待增长预期的企稳及改革挖潜力、提效率、增活力的实现。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2019年会出现“千点大反弹”,即到达3500点左右,2019年将是一轮慢牛长牛行情的起点。

总的看,对比2018年的走势,机构专家对2019年的行情充满期待,基调比较乐观,普遍认为2019年呈现向上走势,机会多于2018年。机构的预测准吗?他们历来都比较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