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支撑线3262附近得失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08%,报3266.96点,成交2491.9亿;深成指下跌-0.61%,报10581.92点,成交2881.3亿;创业板指下跌-0.9%,报1947.53点,成交782.74亿。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依然


多于下跌家数,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弱势,昨日涨停、运输和保险领涨大市,银行、大飞机和水泥等概念板块相对较好,西藏、白酒和智能机器概念则是联手做空,板块的轮动依然显得过快。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早盘再度呈现出一边拉升,一边打压的格局,指数更是每天保持十几个点的波动,相当的有规律,市场做多的气氛十分低迷,主板的新高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讽刺,次新股的成交量堆积了现在的局面,甚至是次新股的拉升都未能刺激投资者参与的热情,这一点需要管理层警惕。


从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小阴线,创业板继续在1950点挣扎,主板沪指逼近3300点,指数整体表现虽然反弹,但是远未能达到预期,技术上看,市场目前出现大涨的概率依然不会存在,沪指60分钟技术上看,早盘上攻放量,60分钟回踩,三重底的颈线位后反弹,同时回踩缩量明显;同级别KDJ指标在中位区,有死叉风险,15分钟首次收出看涨形态后,二次回踩放量,同级别KDJ指标偏弱,不排除仍有二次下探的可能。明日重点关注支撑线3262附近得失;若有效失守,短期有回落3240附近的可能。




生命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沒有等待出来的輝煌!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活出生命的精彩,因为你比你想象的更优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