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可能进入五分钟级别的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43%,报3252.95点,成交2034.5亿;深成指下跌-0.18%,报10563.29点,成交2624.1亿;创业板指下跌-0.16%,报1944.36点,成交708.94亿。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继续未能超过下跌家数,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弱势,昨日涨停、西藏和石墨烯涨大市,锂电池、小金属和医疗器械等概念板块相对较好,智能家居、煤炭石油和人工智能概念则是联手做空,板块的轮动依然显得过快。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呈现出那种死气沉沉的局面,指数的振幅更是维持在一个相当小的范围之内,相当的有规律,市场做多的氛围十分低迷,主板和创业板的轮动也非常乏力,次新股出现局部调整的情形,成交量则是维持在一定的位置,但是次新股吸金过于明显的局面严重左右了市场的格局。

从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创业板继续在1950点挣扎,主板沪指也再度回到3250点附近挣扎,指数整体表现低迷,技术上看,市场目前出现大涨的概率依然不会存在,昨天展开的回调,今天已经出现了一个下跌背弛的迹象,那么短线应该要展开反弹,关注反弹是否能够突破3283的新高,或者说突破新高后是否会产生背弛,一旦产生背弛或者连新高都不能产生的话,有可能进入五分钟级别的调整!


生命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沒有等待出来的輝煌!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活出生命的精彩,因为你比你想象的更优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