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对待,注意控制仓位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2.38点,指数收于3208.93点,深成指下跌172.55点,指数收于10348.27点,创业板下跌35.50点,收于1893.70点,成交量同比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821亿元,

今天大盘大跌将各短线均线跌破,主要是因为临近月底,资金面偏紧,而且在政策上,对游资的打击不断,限制游资优先交易通道,导致新股夺路而逃,而且技术面上由于盘整向上背弛明显,也有调整要求,这么长时间没有增量资金,大家都在月底和节前小长假前出来选择观望,导致今天的放量下跌,实属正常。


  前一段次新股炒作风起云涌,但次新股炒作波段性很强,而且游资炒作之后大多弃之如敝履,也就是说炒作一批丢弃一批,等股价炒高后形成整个板块的调整,也在意料之中,也是我们反复强调次新调风险的根本原因。而盘面上,除了一带一路外,基本是丢盔弃甲,热点全无,我们昨天说到观察到量能上的持续萎缩,这种现象阻碍了场外资金入场的兴趣,这也是目前市场难有赚钱效应结症根本。预计这个震荡调整还要整理一段时间,直到市场出现新的主流热点能够吸引增量资金入场。


  技术上,今天延续一分钟下跌,那么明天如果再探底,就有可能形成一分钟背弛去引发一个一分钟级别反弹,那么反弹就是被套的朋友回补差价的机会,如果空仓,轻仓的朋友,仍然要谨慎对待这个反弹,建议不去参与。短线来说,和昨天一样,要注意控制仓位,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