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反弹计划


市场承接前日反弹势头,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走出两连阳反弹态势。从昨天表现看,护盘行动出现两重大转变。首先是金融股放量暴拉,机构资金主动帮着护盘;其次是尾盘高新兴、温氏股份等多只创蓝筹放量走强,创业板竟然也成为护盘对象。


盘面来看,雄安仍是最强风口,尽管尾盘有所回落,但板块最终仍有7只涨停。龙头博天环境4天3板,超跌小市值的博深工具二连板。雄安环保支线的超预期强势,资金转而沿着“次新+环保”挖掘超跌反弹类机会,联泰环保、海峡环保、德创环保相继涨停。


粤港澳午后走强,珠海港直线秒板后,恒基达鑫震荡涨停,盐田港、深赤湾A跟风大涨;一带一路集体冲高,中昌数据封板,连云港、中油工程大幅上扬。超跌次新、高送转抢权等局部活跃。

关于后市,央行放水缓解流动性紧张局面,昨天大盘成功收复5天线,紧逼年线下方收盘,峰会维稳预期仍在,下周延续反弹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