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的节奏

这几天大涨的雄安今天恒通科技和津膜科技依旧坚挺,博深工具冲击涨停未果,博天环境和创业环保都开始休息了,低位雄安全面表现,有的大盘品种开始活跃,首创股份涨停,金隅股份大涨8个点,荣盛发展上涨5个点,可见,今天板块的活跃度比较之前强很多,之前主要是集中在几个强势股,今天则是板块的集体性普涨,所以,你会看到今天雄安指数也是最呈现强股。


前期到今天,雄安连续四天大涨了,但是龙头到现在也不好说,恒通科技 津膜科技 博深工具都是四天三板,谁是龙头很难说。雄安也许会在高潮之后迎来大阴线调整,也可能就是盘中的大幅度震荡而已,之前没买到雄安的朋友需要等调整,买到的大部分可能已经借板块的高潮开始出货了吧。


市场热点,高潮的时候最疯狂,高手利用市场的疯狂出货,低手因为疯狂而高位接力,虽然每个时期热点不一样,但是人性的弱点一直没有改变的。


关于热点最难的就是节奏。节奏对了,那么赚钱很轻松,节奏没赶上,你必须去等适合你的节奏,而不是盲目跟风。最难的就是控制力,哪怕你知道什么时间适合你,但是也要谨慎观望,每天都有很多诱惑,没有几个人能抵制这种诱惑的,能抵制的都已经在市场有所成功,但那毕竟只有少数的几个人而已。


早盘指数杀跌比较大,不过随着雄安的崛起,指数今天还是大逆转,实现了四连阳。不过毕竟是反弹行情,在连续表现之后,调整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而且雄安已经高潮,我们需要提防雄安大震荡带来的风险,控制仓位和步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