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股市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王海专直播室,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王海专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王海专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经常关注王海专的朋友、相信很快能让你在;套中、解套;损中、取利;如果喜欢王海专博客直播,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海专提示 :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该就这么简单,坚持就是胜利



05-17 08:20

早评:

昨日指数大逆转雄安进入了高潮,板块整体大涨,看接下来雄安怎么走理论上高潮之后分化会出现,这里不应该继续追涨,需要小心应对,其次就是指数经过连续上涨之后的调整需求,都需要小心应对。

05-17 08:48

发改委赴河北对接 雄安新区将用上山西煤层气,上市公司中,国新能源600617)是山西最大的燃气管网运营企业,已形成煤层气、天然气等多气源供应格局。新奥股份600803)为河北企业,全资子公司沁水新奥拥有两套利用煤层气生产液化天然气的装置,将受益山西煤层气供应河北。

05-17 08:53

深圳华强(000062) :控股股东拟超600亿投资河北,控股股东华强集团未来3-5年时间里,拟在河北投资超600亿元。包括华强方特“美丽中国三部曲”项目、张家口华强清洁能源综合开发项目和石家庄创意智慧产业园项目等。争取在雄安新区建设新能源 总部和研发中心;同时争取在雄安建设文化创意 产业基地;此外还要利用华强特有的“储热+”技术参与雄安或河北其他城市的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华强集团在河北累计投资已达100亿。

05-17 08:53

深圳华强(000062) :控股股东拟超600亿投资河北,控股股东华强集团未来3-5年时间里,拟在河北投资超600亿元。包括华强方特“美丽中国三部曲”项目、张家口华强清洁能源综合开发项目和石家庄创意智慧产业园项目等。争取在雄安新区建设新能源 总部和研发中心;同时争取在雄安建设文化创意 产业基地;此外还要利用华强特有的“储热+”技术参与雄安或河北其他城市的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华强集团在河北累计投资已达100亿。

05-17 09:00

盘前推出 002837英维克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03

盘前推出 603969银龙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05

盘前推出 600803新奥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22

深圳华强 的消息之前就出现过了,这次重新发出来估计是要搞事情

05-17 09:29

前雄安依旧很强,目前已经好几个一字板的出现。这是后期加速的一种体现形式。

05-17 09:30

雄安还是很强,目前已经好几个一字板的出现。这是后期加速的一种体现形式。

05-17 09:39

雄安开盘红已经十几家涨停,比昨天更加疯狂,这种疯狂最容易叫人继续追涨进去。当市场赚钱效应越疯狂的时候,说明资金进来越多,那么没有雄安的越是慢了一拍,那么就越没有必要追了。

05-17 09:43

盘中推出 000856冀东装备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52

朋友们早上好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王海专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5-17 09:57

目前来看,雄安还没引起其他板块的抽血,这一波相比较前期似乎要好了不少,但是我们依旧要谨慎,连续大涨就别去追了。

05-17 10:04

英维克002837继续震荡拉升,很稳定,该股王海专在今天直播跟踪的机会,还不错,短线有望再来一个大的突破。目前涨5%以上。


05-17 10:07

现在恒通科技 从涨停砸到3个点,这种走势其实已经需要我们引起警惕了,这一波最强的几个品种博深工具博天环境以及创业环保今天都在调整,反而是低位的品种都在大涨 这种背离本身就不正常。

05-17 10:14

证券板块爆发拉升指数,方正证券大涨6个点。今天将是雄安大震荡的一天,盘中可能会有很多题材出现,但是这一波行情,只有雄安有持续性,所以,你等雄安的跳水即可。

05-17 10:28

今年市场和去年相比有些不同,去年10月份之后的市场,股权转让,次新股和除权,轮流炒作,都有机会。而今年,次新股,雄安,都是局部行情,容易把其他品种干死,期间也有一些其他的品种想要表现,但是都没证明没有持续性。所以,今年比去年要难做的多,你要么空仓,要么就去适应市场,找到相应的应对。

05-17 10:39

恒通科技 从涨停到绿盘 这种调整幅度很大,雄安上影线已经出来,我们继续等,今天早盘不适合,尾盘也许会有低点。

05-17 10:44

市场有两种人称之为高手,一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一种就是超级短线高手。

05-17 10:44

市场有两种人称之为高手,一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一种就是超级短线高手。

05-17 11:02

建投能源 从低位快速拉起,试图去拯救雄安的人气。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高位的雄安都涨不动,高位品种空间无法继续打开,低位品种就算补涨空间也是有限。

05-17 11:12

长青集团 试图再度冲击涨停,如果早盘开板的几个都再度反包,那么就说明早盘的雄安开始回暖了。

05-17 11:31

当日雄安残局:第一梯队是创业环保冀东装备,12个板,高位横盘第二梯队是津膜科技这种,9个板,第三梯队现在加速,5个板左右,太空板业恒泰艾普北京科锐这些。

05-17 11:34

早盘收评

高位股在休息状态,低位股崛起,保变电气巨力索具中化岩土等。雄安目前离结束还有一段距离,还没上涨完,等低位股也表现的差不多了,也许就是真正调整的时候,不过可以确认的是,现在确实是尾声阶段。

05-17 13:04

午后雄安热度怎么变化,不过我还是不建议这个位置去追

05-17 13:10

做交易择时是最重要,在市场调整的末期介入,很容易获得超额的利润,当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出现的时候,资金都已经进场,你已经慢了半拍,那么就很那得到超额的利润,当然,市场末期介入,也需要承担风险,比如指数二次杀跌怎么办,承担的风险大,一旦对了,自然获得的利润就高。

05-17 13:21

午后跳水的主要是2线品种,津膜科技博深工具

05-17 13:27

等待调整后的机会,任何盘中的大波动或者调整后,总会有一些强势的品种冒出来。市场都上涨的时候谁好谁弱你看不出来,但是一旦市场波动大一些,好的自然就会冒出来。所以,我喜欢市场波动带来的快感。

05-17 13:33

河钢股份 开始拉升雄安指数,雄安的大品种,后期基本就是拉这种大品种来带动人气,往往这时候基本就是接近尾声了。

05-17 13:47

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王海专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5-17 13:52

今天雄安的热度主要就是低价补涨支撑热度,得益于高位股趋势没有被破坏,和之前张家港行打开空间,导致次新股长期被资金炒作的道理一样,观察高位股的雄安品种,一旦高位品种走坏,就是雄安大面积暴跌的时候

05-17 13:53

今天雄安的热度主要就是低价补涨支撑热度,得益于高位股趋势没有被破坏,和之前张家港行打开空间,导致次新股长期被资金炒作的道理一样,观察高位股的雄安品种,一旦高位品种走坏,就是雄安大面积暴跌的时候

05-17 14:12

今天场内唯一的依旧是雄安热点,其他的题材基本都没什么联动,不过一天下来,带动不了人气,最终就是恐慌开始蔓延,这里的跳水不是坏事情,只有获利盘消化掉,才有新的资金进场.

05-17 14:23

以前这种行情,当前热点高潮,其他题材出现联动的时候,很容易成为新的接力品种,那时候轮换炒作会很爽,但是到了这两个月,哪怕雄安高潮,其他题材开始借机上位,你也不能做,因为持续性太差,雄安的抽血太强大。

05-17 14:40

市场的起点本质上就是资金的流进和流出。比如雄安,如果一直阳线,那么就意味着前期进去的活跃资金一直没出来,而一旦调整,就意味着活跃的资金出来了一部分,这时候就会有新的资金去抄底。如果不调整,新的增量资金宁可去打造新的热点,也不愿意去抬轿子。

05-17 14:44


目前只有雄安在 场外的资金等雄安调整,场内的资金不出来,雄安就不给你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