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高位股普遍调整


目前雄安最尴尬的就是高位的资金不出来,那么还很的资金就不愿意进场。昨天有一些资金想要利用雄安的调整发动出送转行情,后来被证明并不成功,而在这两个月,很多资金都试图利用雄安的高潮去发动新的热点借力,但是都被证明持续性很差,只要雄安稍微一动,那么其他的题材就立马休息。


类似指标股行情,指标股行情发动的时候,有时候也会有一些题材股出现某些联动,叫你觉得指标股行情估计就要结束了,但是事实上,最终指标股行情稍微再起来,所谓的题材就立马死掉,因此,不理解指标股行情的基本做不了雄安,而能做好雄安的,未来真的指标股行情来了,一样可以做好。


高位股的雄安当前已经涨不动,主要是以低位的品种补涨,这两天一些大盘的雄安品种开始活跃,昨天的首创股份,今天的建投能源,河钢股份等。总体看,这一般是板块炒作到后期,资金没有更多的选择,于是就选择一些低位的大盘股来进行最后的做多。


今天雄安继续大面积的涨停,主要的是低位股上涨为主,指数今天已经开始了率先调整,那么接下来雄安很可能也将会迎来震荡,风险上也是在增加,我们需要更多的是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