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股市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王海专直播室,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王海专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王海专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经常关注王海专的朋友、相信很快能让你在;套中、解套;损中、取利;如果喜欢王海专博客直播,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海专提示 :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该就这么简单,坚持就是胜利


05-18 08:14

早评:

雄安昨天继续大涨,高位股休息,低位补涨,继续观察这里高位股接下来的走势,是横盘还是继续调整,这决定了雄安接下来的走向。指数在连续上涨几天之后,昨天小幅杀跌,不过问题不大,这里即使杀跌也是二次探底。新的调整到来之际也可能是新行情的开始。

05-18 08:51

工业污染源企业监管加码 污水处理 概念受关注
雄安新区设立后,污染严重的华北平原最大淡水湖白洋淀的水治理将进一步增加了水治理行业的潜在市场,据测算以白洋淀为点带动整个河北省流域市场上千亿元。万邦达(300055)是北京本地的工业废水处理龙头企业,明确表示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维尔利(300190)主营垃圾渗滤液处理、污水处理,重组收购的汉风科技主要业务在河北。

05-18 08:52

朋友们早上好!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王海专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5-18 09:29

盘前推出 太空板业300344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 的机会了!


05-18 09:34

昨天外盘暴跌,早盘A股肯定要低开的,不过低开之后看反拉力度就行。指数大幅度低开,黄金板块暴跌,对指数的影响最大,可以先观察下,这种大跌,往往会酝酿新的机会。

05-18 10:07


朋友们早上好!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王海专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5-18 10:24


早盘人气还是有些差,我们继续观察。机会不是每天都有的,当市场给你机会的时候你要抓紧把握,市场不给机会的时候,就等待。等待不是懦弱,而是为了更好的进攻。

05-18 10:36


雄安高位股的调整还没结束,冀东装备这种龙头品种现在也杀跌,对盘面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影响。

05-18 10:41

英维克002837继续震荡拉升,该股王海专在早盘直播跟踪的机会,还不错,短线有望再来一个大的突破。目前涨4%以上。


05-18 10:51


早盘的市场比较低估,到目前成交才700亿,还不到昨天的一半。雄安也不像之前那样一旦调整,就是大面积杀跌,比之前要抗跌的多。

05-18 11:02


这种调整背景下,当天或者次日整体板块走出来的,基本是最可能是接下来的新热点。我相信到下午收盘会有答案,市场在低迷的时候,你不要着急进去,可以等尾盘。

05-18 11:06

指数就要翻红,跟行情前天一样,早盘给你砸的很惨,结果最终收红,难道是增量资金在悄悄进场?

05-18 11:16


当前雄安涨停个股增加到5家,热度在回升,棕榈股份 万邦达这些似乎也都要上来进行助攻的节奏

05-18 11:21


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王海专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5-18 11:23


昨天长青集团 涨停,今天就要跌停,这种极端的走势出现之后,一定不要着急建仓,尽量等尾盘。之前多次出现过雄安高潮之后,还有一些资金盘中去冲击涨停吸引市场眼球的,但是当天都因为极端走势个股的出现最终尾盘被砸死。

05-18 11:32


早盘收评

今天雄安分歧很明显,弱的走势很极端,如韩建河山长青集团,强的继续涨停。这种情况,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不到收盘的时候见分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