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4日股市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王海专直播室,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王海专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王海专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经常关注王海专的朋友、相信很快能让你在;套中、解套;损中、取利;如果喜欢王海专博客直播,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海专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该就这么简单,坚持就是胜利!


朋友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王海专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7-24 07:42


早评 :上周五市场相对低迷,盘面上参股券商保险品种异常活跃,可能会继续表现,部分锂电池品种盘中继续走强,也可能会继续表现,部分50品种调整明显,如果没意外,接下来资金继续炒作涨价品种维持热度概率比较大。

07-24 09:06


大金融等权重领跌,热点题材还有活跃但凌乱不堪,资源股一天一波N折从而引起指数也来回震荡,人工智能、无人零售和互联网金融等科技类题材一度又想拉创业板但都因力度及持续力有限而无济于事,沉寂已久的雄安概念意欲表现而因拉不出涨停板而带动人气有限,次新则因忌惮于周末效应而杀跌从而继续成为影响市场人气的关键,低PE个股大涨成板块则是把伪价值投资的炒作模式上演到顶峰,正是在监管层的引导和干预下没有持续成长性的传统类蓝筹股成为了香饽饽而有着光明前景的科技类成长股基本上都成为了弃儿。

07-24 09:15

盘前关注股票 上峰水泥000672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7-24 09:18


盘前关注股票 多氟多002407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7-24 09:22


盘前关注股票 华资实业600191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7-24 09:32


西水股份 天茂集团这种趋势好的票,你会发现一直有资金去接力,所以,这个方向的交易,就是顺势而为,有人卖就有人去买,一个股票好不好,关键就看资金愿不愿意去接力,妖股趋势起来,接力的资金无穷无尽。长期走牛的股票趋势起来,接力也将会很简单。

07-24 09:41


参股金融概念品种早盘依旧很活跃,华资实业,西水股份,天茂集团等,中原高速开盘不久封板,这个是参股保险。

07-24 09:48


养鸡概念继续活跃,看直播的都知道,这个概念我一直在追踪,上周初说的民和股份当天涨停之后,上周五再次建议大家关注今天又开始表现。

07-24 09:57


华资实业涨停,这种趋势走出来的品种,资金还敢接力换手去封板,可以想象趋势得多强,所以,没意外的话,西水股份等参股金融品种助力的概率会很大,而我们关注的君正集团目前价格也开始出现明显回升,目前再次回到2个点左右。

07-24 10:26


其实逻辑就是我说的热点联动性和持续性,上周四华资实业,天茂集团,西水股份大涨,而那时候君正集团就已经有跟风现象,上周五尾盘华资实业,西水股份,天茂集团继续大涨,资金接力明显,而尾盘也可以看到君正集团明显有联动,这种持续性联动的品种,如果能得到资金的良好换手,自然就可以选择去跟风。

07-24 10:40


大盘上涨冲高在3149点受阻,3150点阻力还是不着急突破,多数个股纷纷冲高回落,不要追涨杀跌,追进的可能就受阻回落,下跌的个股则有低吸机会的潜力股出现,尤其主升浪中回踩5日线的潜力股

07-24 10:41


福建板块今天初步体现出不错的联动性,厦门国贸二连板,福建高速涨停,中国武夷涨停,这种才表现出联动的品种可以继续观察,观察次日的表现再考虑跟与否,今天再强,我们也不考虑。

07-24 10:45


板块方面现在就是资源股的有色稀土煤炭钢铁等,以及权重蓝筹保险证券以及非银金融概念,外加成长股的人工智能和锂电池,认准以上板块再结合形态选股法进行精准布局,形态选择以趋势股和趋势加速股为主,沿5日线放量逐步攀升低吸锁仓持股,巨量加速脱离5日线短线搏击两日长阳拉升空间 。

07-24 10:56


先河环保300137带动雄安环保启动,早盘有消息刺激,08:50:43 白洋淀治污提升至“国家高度”重量级人员将加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专家顾问组。

07-24 11:19


证券板块还在继续走强,现在的情景是涨价题材在轮动一个周期之后,出现了疲态,市场恰好又需要某些品种来带动下人气,结果大股就站出来了。

07-24 11:22


不少品种涨停打开,华资实业的开盘是高位股的风向标,这种股一旦走坏,那么其他的高位品种肯定也会被连累。

07-24 11:28


收评 :从盘面看,华资实业是这两天最能影响市场氛围的品种,大跳水之下,西水股份和沧州大化直接翻绿,看华资实业的接力情况,如果今天死掉,这个位置所有短期上涨比较多的品种都可能会遭遇回落。进而影响到指数的走势。

07-24 13:03


西水股份继续走坏,今天趋势股大跳水,看尾盘金融股是否护盘吧,不然,今天下跌成为定局。

07-24 13:11


方大炭素这只老妖继续走强,西水股份的走势,对这只股有影响,但是跳水之后,再次被资金给接力了。

07-24 13:31

八一将至,军工板块有小幅活跃迹象,军工不是主流,但是底部放量启动形成反转趋势的军工+改革+趋势品种可以留意。

07-24 13:37


现在的机构,主力感觉就是捉摸人到骨头里了,太精了。上午的白酒,等等开始回落,追进去的估计要不好了,现在就开始轮动的板块 军工+国企改革 起码是今天+明天的。这个要注意。不过,还是要看今天大盘能否支撑柱,支撑住一切都没问题。

07-24 13:45


次新指数探底回升,午后翻红,但是对于次新股,依然建议规避为主,不要想着去抄底;目前IPO常态化,又是连续三周9家发行,没有减速的意思,短线炒作难成气候!

07-24 13:56


中国创业板指数估值即将首次低于纳斯达克综指,中国创业板指数市盈率36.2倍,纳斯达克综指市盈率34.3倍。要知道,纳斯达克指数牛了14年,并且近期连创新高,由此说明,创业板估值仍是偏高状态。

07-24 14:12

三大指数,涨幅最好的是沪指,未来也是。给大家一个方向,然后寻找业绩成长好的,有持续性的。这是目前资金青睐的股票,大家沿着这个思路去找即可!




07-24 14:18


在方大炭素的努力下,华资实业这种大跳水的品种,也开始被资金接力了,目前回升到7个多点,看看一会西水股份会不会有资金进来做一把。

07-24 14:24


军工今天是受消息刺激午后走强带动指数上涨,另外A50也大涨,两者合力下午拉起了指数,其余板块都是出现回落,现在量比投机性比较强的是草甘膦,钛白粉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现在的各个板块变化军工和A50参与度不大,还是要耐心等待下,如果业绩类个股调整结束就更好。耐心等上车机会。

07-24 14:39


重个股轻指数吧,保险一拉指数就狂拉,另外银行对维持指数的稳定作用还是立竿见影的,相反,吸金能力也是巨大的。

07-24 14:45

资源股(涨价概念)龙头方大碳素600516尾盘再度冲击涨停价附近,创指依然保持绿盘弱势震荡,主板整体量能保持温和扩大趋势,中期上涨形态良好,目前短线仓位继续持股证券板块待涨,还有十几分钟尾盘我可能会分享一个石墨烯品种。

07-24 14:56


我们关注下渝三峡A,中国宝安,天原集团这种相对低位的价格要突破的前期没怎么表现的品种,后期还是很可能出现补涨的。

07-24 14:59


收评 :今天盘中有些不愉快,比如华资实业的跳水,不过午后随着方大炭素的走强,石墨烯板块被带动起来,大量资金介入这个板块,明天这个板块大概率还会继续冲一把,考虑轮动,接下来也许锂电池,稀土甚至煤炭钢铁等也可能会再次被挖掘炒作,同时军工股也尾盘异动,长春一东涨停,近期军工混改的品种涨不停不停涨,资金连续运作的痕迹很明显,可能是因为建军节的因素,这个板块也是可以考虑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