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土板块明日继续表现

涨价题材的宇宙龙头,因为连续的新高,最终导致涨价题材深入人心,所以,稀土,纯碱,TDI各种涨价题材都因此而出来。今天盘中的跳水说实话一度叫人感觉很害怕,从大涨到接近平盘,8个点左右的振幅,还好,后面又资金去接力,收盘走势不是很难看。


需要观察明天的走势,看趋势会不会继续延续,理论上,方大炭素只要一直新高,趋势不走坏,那么涨价题材就会一直有资金去挖掘,但是一旦方大炭素盘中开始出现大阴线,就需要立马停止交易,观察在大跌之后资金敢不敢去继续接力。


这里的放大碳素和去年的四川双马一样,依靠连续的大涨,不断打开了市场的炒作空间和想象力,不同的是,方大炭素是连续大涨不涨停,有业绩支撑,而当年的四川双马就是纯粹的题材炒作,本质上都属于资金的接力游戏。但总有一天这种接力会有撑不住的时候,这点我们猜不到,跟随趋势即可。因此,涨价依旧是接下来的交易方向。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稀土连续两天异动,尾盘大幅度拉升,我看好明天的表现.指数因为国家队抛售银行股不太稳定,估计接下来几天还会如此走势,因此,继续维持盘中宽幅震荡概率比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