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6日股市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王海专直播室,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王海专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王海专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经常关注王海专的朋友、相信很快能让你在;套中、解套;损中、取利;如果喜欢王海专博客直播,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海专提示 :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该就这么简单,坚持就是胜利!


朋友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王海专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9-06 08:49


早评: 中科信息再度被停牌,看今天次新股反应,近日热点比较乱,持续性较差,所以虽然指数没跌,但操作难度显而易见,交易节奏还是要控制下的。

09-06 09:15


目前发现实战有很多鬼,避免类似的事件老师这段时间不会在直播上推荐股票,现在都是一对一交流实战。

09-06 09:24



09-06 09:31


这是实战的鬼,老师当日叫她买进2支牛股都自己的屁话,两支牛股第二日涨停。这就是老师的实力。

09-06 10:22


昨日你跟上实战大赚不少,这位朋友今日错过了老师的建议。没事机会还很多,老师的实力见在的。相信你跟着王海专会赚大钱。谢谢你的信任。


09-06 11:30


收评 :锂电池霸屏市场,连续两天暴涨,不适合继续追涨。我说的钴涨价可能是新的方向。次新股早盘热度已经起来,就看是否有资金进一步引导。

09-06 13:12


所以不一定凑热闹才能赚钱,如果是主流热点,我们追涨低吸都没关系的,非主流热点,大家都知道的时候,你就别做了.在主流热点休息的时候,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找近期最猛的票,沿着这最猛的票的逻辑去挖掘关联个股。比如8.29日次新股整体暴跌,次日继续低迷。这之后韶钢松山的连续大涨带动的钢铁,次日汉王科技的连续大涨带动了科技股。为什么会这样?当市场没主线的时候,资金会试图从很多角度去挖掘热点,而最强的个股则可能会成为催化剂。

09-06 13:19


中字头的爆发对指数起到一定带动作用,锂电池早盘已经高潮,继续带动市场热度有难度。午后需要一个新的能凝聚人气的品种.

09-06 13:28


沧州大化600230 继续拉升,该股王海专前期推荐关注机会的品种,跟上的朋友今日大赚5%以上,继续关注表现机会。


09-06 13:29


在市场迷茫的时候,最强的个股往往会成为市场进行突破的方向,所以,这个位置寒锐钴业就是一个标杆。

09-06 13:48


券商午后也在拉指数,有没有觉得近期的市场很乱,感觉每天都是那么多的题材,但是你就是赚不到钱。如果是这样,那么大概率不是你的问题,确实是市场的问题。指数上涨是表象,只有持续性赚钱才是本质。

09-06 14:01


芯片替代概念午后开始有资金做多,富瀚微被资金接力,欧比特涨停,盈方微 冲击涨停。

09-06 14:06


锂电池午后的跳水还是很厉害的,赣锋锂业这走势今天得套死多少资金。大热必死,尤其是非主流热点,一旦拉大阳线,基本就是获利盘要兑现的时候。

09-06 14:28


前期王海专直播推荐的石墨烯概念碳元科技涨停,宝泰隆冲击涨停,这个概念尾盘拉涨,做的还是比较隐蔽的。

09-06 14:39


石墨烯的爆发弄不好是锂电池带动的,记得7月份的时候,市场就是先炒作锂电池,然后炒作石墨烯的。

09-06 14:58


芯片题材今天涨停达到8家,这个概念作为新概念,大家都不熟悉,但其实内在比锂电池强太多了。

09-06 14:58


芯片题材今天涨停达到8家,这个概念作为新概念,大家都不熟悉,但其实内在比锂电池强太多了。

09-06 14:58


芯片题材今天涨停达到8家,这个概念作为新概念,大家都不熟悉,但其实内在比锂电池强太多了。

09-06 14:58


芯片题材今天涨停达到8家,这个概念作为新概念,大家都不熟悉,但其实内在比锂电池强太多了。

09-06 15:00


收评: 早上锂电池,午后芯片替代,尾盘石墨烯。这里的题材很多,但是缺乏主流的热点。看似热闹,但是赚钱很难。比的是速度和理解力,我们不和别人比这些,比不过,所以,还是谨慎一些对待。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讲,主流热点炒作中期,调整市场末期,这时候你买入是最容易赚钱的,其他的阶段,都不好做。只要做好这两个阶段,一年下来的利润就非常恐怖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