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股市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王海专直播室,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王海专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王海专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经常关注王海专的朋友、相信很快能让你在;套中、解套;损中、取利;如果喜欢王海专博客直播,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海专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该就这么简单,坚持就是胜利!


朋友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王海专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9-14 08:27

大家早上好!昨天各大指数都是红盘报收(除了上证50指数),目前进入金九银十阶段,大盘向上趋势不会改变。9月已经运行了一半时间,目前走势比较好的大盘是中小板指数(本月涨幅3.28%),创业板综合指数3.22%,次新股指数3.05%,深成指2.54%,创业板指数2.11%,上证指数0.69%,沪深300指数0.54%,雄安新区指数0.24%,上证50指数跌0.99。 整体上是深强沪弱,中小创股票上升。

创业板综合指数又比创业板指数强点,创业板综合指数是指全部创业板股票,而创业板指数只是100个创业板成分股。

中小板指数涨幅大主要是里面的锂电池股票大涨导致。 创业板指数目前运行在一条狭窄的上升通道。



09-14 09:43

奥特佳封板,这个我在昨天已经解释过了,类似8.29日次新股大跌,率先封板的朗新科技一样,是市场的新一轮领涨龙头品种

09-14 10:18

建科院 走出了前期的调整新高了,如果建科院这里新高趋势确定,那么就成为次新股确定的龙头品种了,有点类似年初的张家港行,我们可以多观察两天

09-14 10:51

科大国创 这一波很猛,从低位以来上涨已经接近80%,龙头的溢价空间已经足够大,加上这几天连续异动,只要封板,那么板块的热度就很容易起来。低位的补涨品种也足够多,具有足够的安全边际

09-14 11:11

早盘活跃的热点目前看是开盘的乙醇汽油概念,这种突然涨停的品种资金参与不高的,没多大意思。还有就是科大国创引导的芯片,芯片也是近期热度比较高的品种,基本是龙头一动,那么跟风品种就大涨,其实给你低吸的机会也不多,毕竟不是主流热点,所以,芯片的操作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09-14 14:01

股票买卖,很多人的一个误区,认为跟着大户买有赢面,那么大户又是跟着谁买呢,游资这样的,但游资的选股思路却是大众情人,这才是短线的交易之道。
每个人的心中有各自不同的第一股,真正的第一股始终是市场决定的,而市场本身又也是不断动态变化的。
我们操作的本身就是追求在这个动态变化的过程中使自己的筹码尽量在相对有利的方向上。

09-14 14:56

收评
今天唯一的两个热点,一个乙醇汽油,作为新题材,因为位置比较低,所以遭到资金的追捧。但大盘还有继续调整的需求,这种已经表现两天的品种随时可能会见顶
还有一个是基因测序,也是龙头随时可能见顶。
两者后期的持续性都堪忧,明天的市场可能将会进入到更加低迷的情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