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流热点退潮期的交易策略(09.14)

龙力生物:乙醇汽油的龙头,乙醇汽油作为一个新题材,昨天开始表现,今天爆发。一般来说,老热点退潮总会出现一些新的爆发力很足的新题材,次新股前期退潮时候的钢铁,人工智能都是类似的题材。 持续性不会太好,因为龙头的空间没打开。所以,看热闹即可


安凯客车点评

新能源汽车龙头,这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所以,这个方向你很难有超额的收益

公司还有一个方向,就是江淮汽车集团是其控股股东,而盘面上,江淮汽车明显今天已经很强势,所以,只要安凯客车继续表现,这个方向是可能成为资金挖掘的重点的。我们不妨多关注下江淮汽车接下来的走势


科大国创点评

这两天和建科院分别引领芯片和次新股。启动是在周二开始的,这一天恰好是锂电池大跌的一天。类似的情景经常会有,主流退稿,一些新的题材冒出或者资金去启动一些前提调整到位的老题材进行避险或投机。新的题材,要么是消息面突然爆发引导的,要么就是近期走势非常强的但没成为热点的品种所引导的方向,比如前期次新股8.29日大跌,次日韶钢松山的涨停带动了钢铁,后面汉王科技的涨停带动了人工智能等等。主要是这时候市场因为老热点的冲击,迫切需要一个新的突破的方向来带动人气,而那些趋势走出来的品种,是最可能引发板块联动的方向。

如果市场缺乏这类品种,资金就可能会去打造其他的方向,比如这次的科大国创和建科院,都是已经调整到位的老题材,但也是人气品种,在市场迷茫的时候,是最容易用来引导资金合力的方向。大体来看,每轮主流热点退潮,基本都脱离不了以上的交易方向。

昨天(09.14)、前天(09.13)文章中我提的很清楚,自己去看清楚。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