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由港承包今日题材(10.20)

市场今天主要是由于自由港及其延伸承接了今天的一半的涨停行情,按照预期早上如此大面积的扩散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尤其是量能持续缩量的情况,但随着厦门、广东、大连等地都对自由港事件出来站台,所以整个强度进一步加强,没有出现太多炸板的现象出现,一直持续到尾盘。


所以基本上自由贸易港这个概念被强化了,这个周末预计还会有各种政策消息以及吹票的出现,会进一步加强,但有些压缩整体的空间,类似雄安刚出世之后的小雄安。


其实市场其他的板块一直都在等自由贸易港的分歧,但因为出现不断的加强,所以资金只能在尾盘顺势拉动,这种抛压小阻力也小,所以大家看到不少尾盘拉升的股票,尤其是近期超跌的股票尾盘有不少抄底的,周一预计会随着大盘的稳定进行一波反抽动作。


市场今天量能整体是缩量的,主要是大蓝筹大金融的基本都没有怎么动,而实际上看题材方面的资金量是有增加的,所以目前题材方面赚钱效应及量能都是存在的,整体来说还是相对健康的。

整体的节奏就是题材大票轮着来,所以应该会有一个做票的时间窗口,有一段吃肉的时间好好把握下,走一步看一步。


最后,好好做功课,下周迎来政策的密集期,一起吃肉!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