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8日 下跌早在预料之中,继续等待机会。(理财:房子 买楼花)

今天大盘走势富有戏剧性,早上低开17点,之后震荡拉升;因为大盘已经连续上涨很长时间,多数人认为现在的调整只是插曲,于是很多人在回升中就杀了进去。结果,下午的走势又让人大跌眼镜,两点之后连续下探,回到了原点。

大盘最终收出的是带上引线的十字星,显示上方压力较大。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涨停个股从昨天的18家减少到9家,做多的热情正在冷却。指数已经回到了5、10、20日均线下方,短期估计还是震荡调整为主。虽然两会期间会有不少“热点”实时的爆发出来,但都是昙花一现,捕捉操作难度太大。我们还是希望能回调到2300点附近,再动手大量买入。如果这几天手痒痒的不妨买点玩玩,千万不要头脑发热。

如果现在已经套住了,大家也别急着割肉,最多套12%,只要你确定自己有钱补货降低成本就行。

消息面上,央行昨日继续暂停央票发行,只进行了28天期和91天期的正回购操作。至此,央票已经连续第十周停发。今年以来正回购为主,央票为辅的操作方式表明央行对于市场流动性始终持谨慎态度,货币政策也切实保持稳健。另一方面,银监会主席助理表示可以统筹研究银行理财资金按照一定比例入市。目前银行理财余额已经突破4万亿,如果其中一定比例的资金可以有序进入市场,则将大大增加股市的流动性,对于市场信心也有很大提振作用。

今天股市不错,短期调整是低吸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

昨天晚上时间不够,帖子没有写完,下面补上。

这几天咱们讨论的问题是小产权房子,买了小产权房子自己住进去,基本上没有问题。

沿着这个思路,大家可以一次买上几套小产权房,最好在同层的,这样自己住一套,租出去其他的,也是很稳定的投资。小产权房的话题不多说了。下面讲个投资房产真事儿:

? 我的一位朋友,非常喜欢投资房产,没事儿的时候就四处看楼盘。

? 有一天在地铁2号线电视台站附近发现了一个小楼盘,地理位置好,紧邻麦德龙超市,楼房主体已经完成,最多半年就能交房。可没有找见售楼中心,最后发现隐藏在一栋小楼里,很隐蔽。进去一问,可以买,但现在五证不全。

? 按理说,五证不全的房子,国家不允许销售,也不能网签正式的购房合同。但这些规矩都是给老实人设定的。这个楼盘就是这样:土地原来是 麦德龙超市的,土地使用性质是“商业用地”,年限40年,现在开发商未经国家允许,直接在上面盖了住宅楼,所以项目没有《土地使用证》。

? 周围的楼盘均价7500元,这个楼盘才卖4000元,胆小的老实人心里打鼓,而行家马上看到了机会。把商业用地变更成住宅用地,40年产权变成70年,对于开发商来说只要有钱,并不难。仅仅是时间问题。

买这里的房子,首付20%,就可以定下来。剩下的钱,等五证齐备,签正式合同时再补上。

于是我的朋友一次出手定了10套 50平小户型的房子,每套20万,10套首付不过区区40万。

半年后,售楼小姐打电话,说手续全了,可以签正式买房合同。该楼盘的销售价也从4000元,涨到了7000元。我的朋友向售楼小姐提了一个问题“其中的一套房子,用我弟弟名字签行不?”

售楼小姐回答到:之前没有正式合同,现在你愿意用谁的名字签都可以!

合同更名,意味着什么呢?你可以把半年前,买的房子全部变现,不用缴任何的税费。

因为之前和开发商有协议,合同价格是4000元,而别人现在买,找开发商是7000元,你就6000元卖。

原来20万的房子,现在30万卖掉,中间10万差价都是你的。

一套赚10万,十套赚100万。而半年前,只投入了4万,连本金收回是14万,收益率350%

从你手里买房子的人,去签合同时,账面成交价仍是4000元一平,多余的钱直接落在你的兜里。

这是炒房子的最赚钱的模式,在挖坑的时候杀入,用很少的钱 定下若干套房子。等待正式销售时,通过更名直接获利,房子都不用看一眼,钱就已经转到了。所得税、契税都省了。

官方的解释叫做:买楼花。

楼花者,就是期房。在楼还是坑的时候,发展商将未来的楼房以图片的形式出售。购买者,只需先付很少的定金,就可以买下这套未来的房子。等房子改好后,高价卖给需要的人。

现在开发商资金链紧张,这样的机会很多,关键是看大家能不能用心找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