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割肉的注定赔钱,割肉的注定后悔

?周二大盘低开之后暴跌,这样的走势很意外。个股大面积普跌,板块无一上涨,有色股、煤炭、农业、股重挫,跌幅超过了5%,资金继续呈现大幅净流出。有75只个股上涨,但有2177只跌(30只股票中下跌29只),34只个股跌停。

大盘突然出现暴跌让我们措手不及,大家的仓位都在70%以上,形势变得有些不利。 情况和去年12月底相似,很多人开始恐惧,准备割肉交出手中的筹码。从这个角度上看,今天的暴跌达到预期的效果。


按照我们原来的分析,两会开幕大盘见顶,调整到2300点附近。所以我们选择了在3月2日周五降低仓位,目的是躲过大调整。

可惜第一次调整仅仅持续了两天,下跌才2%,就又重新回到强势。之后保持了5天上涨。调整的深度,强度都远远不够。这也是造成现在暴跌的主因。

看清暴跌的本质:

一旦遇到大跌,很多散户有世界末日的感觉。他们希望尽快逃离,即使大块割肉也在所不惜。主力只有达到制造“恐怖”的目的,才能吸到低价筹码。1月初,大量资金踏空。有些资金还没有从银行贷出来。3月资金到位了,但股价已经涨到很高了。对于有钱人来说,只能是等,等待暴的机会,对于机构来说只能砸盘,降低进货成本。

大家现在一定不要割肉,决不赔钱卖股,要有信心!年内降息、下调准备金是大概率事件,需要的只是时间问题,大盘不管怎么洗,最终是要拉上来的。

现在的暴跌是为清洗小筹码,把前期获利盘、套牢盘赶出去。所以现在卖,很不合适,想在更低的价格下补回来,费时费力,容易被洗出、踏空。


现在指数是2284点,向下下跌50%,不过1142点(可能不?)

向上上涨50%,3486点(哪种概率大?)

现在有现金的找机会吃货,满仓的静置不动就好,割肉的注定赔钱,割肉的注定后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