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锁牛:】解析下一目标点位

?


盘面特征:
  周三大盘探底回升,小幅收低。盘面上,黄金、航天军工、仓储物流、上海自贸区概念等涨幅居前;而宽带提速、电子支付、云计算、绿色照明等表现相对较弱。截止收盘:沪综指收报2101.30点,下跌2.27点,跌幅为0.11%;深圳成指收报8259.38点,下跌82.39点,跌幅为0.99%;中小板指数收报4982.21点,下跌80.96点,跌幅为1.60%。两市全天成交263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市场研判:
  中央政治局27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1月在北京召开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日期拟定,无论是会议前的维稳预期,还是释放的改革信号,都有望利好股市会前表现。周三大盘探底回升,叙利亚局势紧张,黄金、军工等相关概念股表现活跃,上海自贸区概念继续发酵。技术上看,目前股指上行趋势依旧完好,继续维持昨日观点,大盘近日还有上攻2158点附近的潜力,但操作上面,需谨慎做多,防止因为欧美国家对叙利亚的动武引发的市场动荡。

操作建议:
  海外市场将对A股形成扰动,操作上,需谨慎做多,受国家政策支持的成长股以及受新经济政策利好的周期类个股逢低可继续关注。

资金流向方面:
  周三资金流入最大的板块(前五名)为:有色金属、航天航空、交运物流、煤炭采选、港口水运。
  周三资金流出最大的板块(前五名)为:电子信息、医药、电子元件、通讯、化工。


?


?


精彩回顾:


周三上证指数最低2080点,距离本人周二直播提示的支撑位,分毫不差,我说过我所提及的支撑压力位一般不会相差5个点,这是本人的四大炒股绝招中的第一招,周二直播原话如下:


10:33:21? 上证指数冲高回落很正常,这是针对昨日大涨后的洗盘,回落只要不破2080点,无任何风险;
?

请顶博,并保存“股海锁牛”博客地址或者收藏本博,方便后期继续跟踪和观看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