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锁牛:】警惕两板块恐怖暴跌

?


盘面特征:
  周四大盘小幅调整。盘面上,自贸区热点扩散,重庆、天津、上海本地股涨幅居前;而黄金、航空航天、船舶、卫星导航等表现相对较弱。截止收盘:沪综指收报2097.23点,下跌4.07点,跌幅为0.19%;深圳成指收报8214.49点,下跌44.89点,跌幅为0.54%;中小板指数收报4946.65点,下跌35.56点,跌幅为0.71%。两市全天成交21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出现萎缩。

市场研判:
  媒体报道,央行公开市场周三询量14天期逆回购、28天期正回购及91天期央票需求。近期银行间资金价格大多保持平稳,截止29日午间14天SHIBOR下跌61.50个基点。临近月底,银行资金比较谨慎,央行的操作或只为维持现状但这已足以令市场心态平稳。周四大盘小幅调整,自贸区热点扩散,重庆、天津、上海本地股涨幅居前。技术上看,沪指在2100点关口附近震荡整理,短期均线仍呈多头格局,预计后市仍有延续震荡反弹的动能,但操作上面,需谨慎做多,防止因为欧美国家对叙利亚的动武引发的市场动荡。

操作建议:
  在政策面和基本面偏暖的背景下,预计大盘仍有延续反弹的动能,创业板、中小板高位量能出现明显萎缩,并且双双跌破5日均线,投资者短期宜注意这两大板块板块的回调风险。

资金流向方面:
  周四资金流入最大的板块(前五名)为:港口水运、造纸印刷、高速公路、木业家具、电力。
  周四资金流出最大的板块(前五名)为:电子信息、有色金属、公用事业、电子元件、机械。


?


请顶博,并保存“股海锁牛”博客地址或者收藏本博,方便后期继续跟踪和观看盘中直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