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最可能的走势

?


盘面特征:
周三沪市两市窄幅整理,在‘小微企业所得税新优惠明确:低于10万减半征收’的利好刺激下,中小板、创业板等小盘股活跃,然而昨日强势的权重个股疲软。截止收盘,上证指数微涨0.33%,报2105点,成交873亿元;深证成指微涨0.03%,报7511点,成交1025亿元;成交量相比昨日大幅萎缩。板块方面,医疗器械、蓝宝石、传媒娱乐涨幅居前,涨幅均超3%;仅金融行业、摩托车两板块小幅下跌。个股方面,超过七成个股上涨,35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幅超过9个点。
?
重大消息面解读:
小微企业所得税新优惠明确:低于10万减半征收,此举直接利好中小板 和创业板个股,这也是今日两大板块双双上涨的原因所在;海南将建全球最大免税购物中心,海南板块将受益,特别是海南旅游酒店相关个股;马云、史玉柱斥资65.36亿元入股华数传媒,华数传媒直接受益,将上演连续涨停神话,间接刺激家庭互联网相关股。
?
主力瓷金流向方面:
周三流入最大的板块(前五名)为:教育传媒、化工化纤、通信、电子信息、电器。
周三流出最大的板块(前五名)为:银行、券商、房地产、工程建筑、汽配。
?
后市研判:
技术面分析,目前上证指数上方便是半年线和年线2110点至2127点区域,这是两条重要均线所在位置,所以此压力位附近是个强压力位区域,并且周二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股指大幅度的反弹,也需要震荡整理稍作休整。综合以上两点,未来几日股指最有可能的走势是围绕2100点附近进行来回的整理,以此来消化近两日上涨的获利盘和上方压力位。消息面需留意,本周要公布3月份的经济数据,数据值将影响大盘的走势。


?
操作建议:
从近期的盘面可以看出,前期的并未出现大幅下跌的强势股开始补跌,相反近日下跌超过30%的品种开始止跌反弹,所以手中个股未出现大幅杀跌的品种谨防补跌风险,已经跌幅超过30%的品种,建议持有等待反弹。


?


请顶博,并保存“股海锁牛”博客地址或者收藏本博,方便后期继续跟踪和观看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