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暴利股侠】 周二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股侠的直播间,股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股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股侠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股侠短线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直播更新审核会延迟;最新的直播内容请大家“刷新”评论区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我会同步到评论区,更新较快。


08-14 11:20


中国软件 可以继续看看,作为软件的龙头,加上近期的人气品种,今天被砸后还是可能有资金尝试再拉一波,直到拉不动为止

08-14 11:30


钢铁今天板块有出货,出货量比前几天还大,看来该板块暂时要规避一下,指数的双顶没突破。这几天有说了,要是钢铁板块有比较多的出货会说一下,今天相对来说出货多一些,板块的双顶位置暂时没能突破,暂时注意回踩,建议暂时规避一下,等回踩下来再看资金面走势能否继续进场,该板块还是之前说的,今年最有机会翻倍的板块,但是该适当规避的时候尽量适当规避。

08-14 14:19


送大家几句话牢记:
1、任何时候不要轻易满仓,这样做有利于保持平常心,而且操作上令您进可攻,退可守;
2、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
3、买卖得心应手的时候,切忌得意忘形;
4、买卖都不顺手的时候应立即退出来,待调整好状态之后再寻战机;
5、适可而止,见好就收,一旦有变,落袋为安!做股票好心态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