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只中期净利润预增的子行业龙头

这家上市公司2010年度实现净利润6510万元,每股收益接近0.50元。由于其收益结算周期集中在第四季度,故2011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654万元,同比增长31.62%,实现净利润-1361万元,每股收益出现超过0.10元的亏损。但只要有营业收入,该公司就会有增长,由于预计2011年1-6月公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有所增长,故公司预告2011年中期净利润将在330万左右。


从公司近三年的营业收入增长来看:2008年2.1亿元,2009年2.69亿元,2010年的3.78亿元,2011年计划完成收入4.8亿元,实行27%的增长。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目前处于边建设、边投入使用的状态,已产生部分销售收入,我们对其收入增长目标完全有信心。


公司主营信息安全行业,信息安全行业是IT行业的新兴产业,行业竞争格局比较分散,公司做大做强有一定机会。另外,大股东有优质资产注入预期,未来数年,如果行业整合顺利,公司有可能成为信息安全行业的垄断者。


近期公司股价从高位震荡回落已经历时8个月,最大跌幅达38%,调整已经相当充分,近期成交量已经连续低迷,而股价已跌不下去,面临中线启动的机会。建议现价买入,波段盈利目标30%,中线持股空间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