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未来运行的走势

?今天大盘由于借助昨晚的利好比我预计的下周二提前了两天启动,不过不要紧,昨晚我已经在短线应对方案文章里给出了应对方案,目前走出的是我文章里的最后一种走法,就是一步到位的走法,唯一就是因为有利好支持,所以一步到位的步子迈的有点大了,一天就到位了,所以短线下周一也最多高开下然后收盘收根高位十字星就到位了。


我今天用了三种后市可能出现的走势来推算了下后面走势的时间,其中三种形态推算的时间都惊人的形似,所以我今天就说说最有可能的一种形态时间,这种形态初步推算出的结果是,周一见第一个高点,这个高点的出现其实也就帮我们确认将来2-3个月的反弹的真正启动点在哪了。见第一个高点后,大概在9.17号或9.18号前后在20日线附近,会见到我之前一直说的第二个底,不过由于第一个高点反弹有点猛,所以第二个低点的位置就不会那么低了,但这里有一个小的变数,就是下周三前后,这里回调2天后很可能会被下面上来的5日线再次向上托一到两天,然后再向下小幅调整。9.17或9.18后会再次反弹几天,在9.25或9.26前后会见这次反弹的第二个高点,而这个高点会跟这次第一个高点形成双头形态,然后开始一路下跌去做我之前一直说的第三个底去,这个底也就是未来2-3个月反弹的真正底部。而这个底部可以创出新底也可以不创出新底,这都是细节部分,不会影响最终趋势的。这个底部的时间一共有两个,一个是 10.16号前后,另一个是10.23号前后,我初步推算这两个时间很可能会形成一个日线的小双底形态,10.16是双底的第一个底,10.23是这个双底的第二个低点,也是将未来2-3个月反弹的启动点。


自此,2-3个月的大级别反弹就会正式展开,第一波是超跌普涨行情,所有股都会涨,所以选股很简单,就是超跌就行了,第一波时间大概有1-1个半月的时间,个股平均涨幅在20%左右。然后中间会开始一波调整,时间估计也要1个月左右,而这个阶段个股会开始分化的,一部分开始走出局部牛市,一直到明年的假牛结束。还有一部分会随股指去走,另外还有很多个股这个时候就开始不随大盘了,尤其调整完后的第二波上涨你就会发现很多股票已经不随大盘创新高了,在大盘上涨创出10月反弹以来的新高的同时,这些股只是略微涨下,不创新高就开始深幅下跌了,后面股指创出反弹新高后开始调整,这些股票就会创出新底,所以第二波反弹要选好股,选不好的宁可放弃也别被套住,最后赚了指数不赚钱。


-----------------


今天又想补充一句,所以就在这贴最下面再写点,未来这波可能出现的反弹,放在从2010年11月底3186开始一直到2015年的整个慢熊走势中,这波反弹的性质也许在大盘上你看的不是很明显,但在很多个股里会非常明显,这波反弹只是今年5月份高点下来到明年假牛开始前的一个下跌中继,所以很多个股反弹高度不会超过5月高点,然后继续下破创出新低.但是既然在整个长期走势中的性质只是中继,也就不能百分百的保证大盘就一定能强过个股,所以万一大盘后面走的也不是很强,甚至时间也没有2-3个月,只有一个多月就结束了也不要意外,我之前就说过强与弱只是细节部分,影响不了长期趋势运行的。而相应后面的假牛却是一波很值得期待的一波行情,他也是在2015年见大底前最值得期待的一波行情,在这个位置上也会被很多所谓的专家定性为牛市来了的地方,所以我管他叫假牛。这波假牛在2010年11月底3186开始一直到2015年的整个慢熊走势中的性质就是告诉我们这波慢熊已经结束了三分之二了,需要一个换挡然后开始要走最后三分之一的走势,而这最后三分之一的走势也就是个股下跌最猛烈、前期强势股补跌最严重的的阶段,所以谁要是在假牛的高点被套住,同样也会欲哭无泪的。而后什么时候大面积2-4元股票出现的时候,新一轮真正意义上的大牛市也就要到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