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过周线简单说下目前大盘的走势

?首先看两张图,这两张图都是昨天和今天盘中我在群里发的然后在群里做了说明的,盘中可能有些朋友不在线没看到,所以我在这里再说下大盘未来的走势。



这张是昨天盘中发在群里的,图中第一个和第二个K线图分别是两个个股的周线,但是他俩的时间完全不相同,这点很重要,然后图中第三个K线就是截至昨天早上的上证指数周线图,这张图里的三组周线图时间完全不一样,但截至到类似本周上证指数这个位置,你会发现上图中三组K线之前的走势几乎完全一样,这就是我之前经常在博客里说的,形态会在月线周线日线里不断的轮回的,所以我们看到一种形态后需要辨别的就是这种形态后面的大概率走势。


继续说图,图中第一个和第二个个股例图里都在目前上证指数周线这个位置冲击20周线未果后转头跌破5周线,但他们后面其实并没有跌多深,马上又起来第二波,这波会冲上20周线,主攻目标是日线的144日线。接着继续看下一张图


?



?


这张图是今天早上盘中发在群里的,图中第一个依然是个股周线例图,第二个是截至今天早上的上证周线图,对比后你会发现这两组周线尤其是最后做底阶段的走势几乎差不多,比上面第一张图里的两个例图做底阶段的走势更像,这个个股周线例图在调整3周后依然也拉起了第二波反弹,冲过20周线,然后见顶于40周线。


上面是通过昨天和今天盘中群里发的图简单的对比,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虽然我依然是空仓中,而且这波慢熊我看空到2015年,但这里短线不用看的太空,毕竟不管从哪方面讲(是行情已经在9.26启动还是目前是在做第三底中),只要回避掉短期寻底的风险,未来2个月依然还有反弹机会的,而且我说过这波反弹是abc三波段的反弹,所以即使行情已经在9.26展开了,在10.23见顶前也只是第一波反弹,调整后还有第二波C浪的拉升,目标位144日线,冲过会攻击下250日线,这里是这波波段反弹的最终顶部,随后还会下跌几个月。目前这波调整需要注意的就是本周末到下周初11.6这个时间段做的底部是否只是中继反弹,这是目前最需要确认的,如果只是中继,那真正的底部会落在11.13附近的,这里会开始冲击144日线的拉升。这里为什么需要确认11.6附近是否是中继呢?主要是因为如果11.6前后就是调整底部的话,那就不会创出新低,反之如果是中继,那后面还要跌一波,所以11.13是否会创出新低就不得而知了,所以确认11.6是否是中继主要还是为了后面万一创出新低做防范用的。当然还有一种更稳妥的确认方法,就是股指再次站上5周线那就代表第二波拉升已经展开,不过这种确认方法会在底部抬高的情况下才能确认,个股股价相应的也会提高一些。11.6和11.13在我上篇2012年11月江恩窗口里的正文以及下面的回帖里已经多次说过了,大家到时候根据实际走势来确认到底哪个时间附近才是真正的启动点。


---------------


现在是11.1号的盘中实盘,鉴于今天反弹有点强,所以必须要再考虑一种走势进去,刚才我已经在群里说过了,在这里我再说一遍。


鉴于这里调整时间太短,今天反弹力度又有点大,如果不能很快就回落,那如果在这两天内再次上攻到89日线就可能出现另一种走势,也就是9.26开始的反弹并没有结束,这里只是9.26开始的第一波反弹中的一次调整而已,只是调整力度大了一点,而后会在这几天再次攻击到89日线,然后依托89日线调整几天后会站上89日线,那样见顶时间就会在11.13左右了,这里就会变成9.26第一波反弹的真正顶部,然后才会开始第二波真正的调整,最后在12月发动第三波反弹,反弹后还要下跌几个月。


上面是盘中根据目前走势得出的另一种走出,之所以突然得出这种走势,主要是因为这里调整时间太短,今天上午走势又太强的原因,后面继续跟踪盘面,看看是否会回落还是直接攻击89日线,然后就清楚是否可以排除或就是这种走势了,当然他跟上面11.6就启动其实有点相像,但他俩主要区别是在后面攻上89日线后的走势,不过那是后话了,目前先看短线是否攻击到89日线。


当然不管是上面哪种走势,我都说过短期内不用看的太空,这就是周线的原因,周线再次进入下跌的结构需要在这次反弹结束后才会出现。


-----------------------------------------


11.2号盘中实盘,下面是早上开盘在群里说的,在这里也发一遍


蓝色の回忆(123692329)??9:48:08
目前就是等待5?10日线金叉
金叉前估计不会跌,高点周一周二都有可能
反正就89日线附近
金叉后有一次小的回踩,如果高点在11.6,回踩幅度不深,有两种短线可能走势

蓝色の回忆(123692329)??9:49:56
一种调整两三天后就拉起攻破89日线,13-16这个时间区间会见第一波高点,然后回落再拉起,10.27见一个次高点后开始第二浪的回调
第二种,调整时间相应长点,调到11.13,但幅度不深,那高点就在11.27附近
然后后面开始第二浪调整
上面是11.27不是10.27

蓝色の回忆(123692329)??9:51:48
这里我不看空的主要原因就是我一直说的周线的原因,这里周线必须站上一次20周线后,横盘一段时间再下来才会出现周线级别明年上半年的另一波几个月的下跌,那波1999可能会跌破
今天就是横盘

蓝色の回忆(123692329)??9:52:38
虽然外盘昨天大涨,但中国A股有其自身的规律
今天不会冲的太猛,就是上下震荡

蓝色の回忆(123692329)??9:54:12
发现现在新股发行价开始降低,有钱的不敢买股票的可以申购新股玩玩
?
------------
11.5盘中实盘,下面是刚才在群里说的,在这里也发一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