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12月江恩窗口

?12月重点要注意的日窗口是12.4 12.11 12.18和12.25四个重要窗口和12.3 12.5 12.7 12.13 12.14 12.19 12.20 12.21 12.24 12.27十个次重要窗口。


前面通过周线简单说下目前大盘的走势里我说过大盘这里还会站上20周线的,虽然这里短线下跌猛了点,但这个观点是不会错的,当然这里还是有些区分的,因为我之前说过目前各板块以及个股分化非常严重,所以最后能站上去的一般是一些强势的板块指数以及强势个股,而分化很弱的那些后面可能只能碰到20周线就差不多了。接着我们再来看几张图来说下短线日线的走势,毕竟说的再多也不如看图来的直接





上面三张图,前两个是历史例图,第三个是现在上证日线图(均线分布5 10 30 89 120 144日线)


这里注意图中白线和蓝线,他们三个都是在这两条线之间横盘了了一段时间后在即将金叉前跌破白线后快速向下寻底,而本周基本上已经寻到了第一个底,之后会反弹一周左右时间,在20-30日线之间见顶,时间大概在下周末11.28-11.30之间,然后会开始二次探底,这里要注意观察是下来做双底还是创出新低,而上面两个例图第一个就是二次探底又创出新低,而第二张则是回来做了个双底,但不管是双底还是创新低都无所谓的,我说过局部强弱无关大局的。所以不管二次探底走那种形态,后面都会有我之前说的第三波上攻的,强势板块和个股会在这里站上20周线,弱势的触碰下20周线就见顶。而第二个底的时间大概在12.11-12.18这个区间,具体的等走出来后根据实际走势去确认。说完了短线走势后我们再回过头说下长线走势。


最近我看了很多板块指数的周线月线后发现,真正的大C浪起点并不是上证的3478,而是3478到2010.11月3186-2011.4月的3067的连线以及下面两个低点1664-2319的连线夹角的位置,因为有太多的指数以及个股在2010.11月创出了反弹新高,尤其399106 399107 399005这些从2008.11月开始到2011年年初走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教科书式的大B浪,而将来见牛市大底上证跟这些指数也应该是同步的,为了一致性,所以之前2012年8月江恩窗口兼对月线告诉我们真正的牛市离我们还很遥远的补充2里最下面的预测浪形图还是有点问题,不过当时的预测目标跟这次修正后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指向2015年,因此今天只是修正一下浪形,目标还是不变的。下面看两张图



上证周线浪形预测图


?



中小板指数399005周线浪形预测图


?



这张是2012年8月江恩窗口兼对月线告诉我们真正的牛市离我们还很遥远的补充2里最后发的教科书里的5浪上涨三浪下跌的示意图。


注意对比中小板AB位置以及示意图ab位置,是不是教科书式的大B浪反弹呢?现在把几大指数的大C浪起点都确定在2011年年初,那今年1.6的2132就是大C浪的C1,之后反弹的5个月是C2,目前在C3中,而C3最终落地时间应该在明年的3季度,而这里的反弹我之前说过只是周线里的一个下跌中继平台,整体走势就是螃蟹爬,虽然时间可以持续到明年2月份,但依然不是C4,所以这波反弹结束还会下跌几个月,这个阶段个股分化非常严重,很多前期强势补跌个股会一路阴跌到C4起点的,而少部分蓝筹股为了稳定股指掩护这些强势股补跌出货,他们会走出局部牛市的,然后到了明年3季度前后的会开始走我之前一直说的假牛也就是C4,C4也能维持4-6个月时间,然后在假牛C4的高点,前期走出局部牛市的蓝筹以及补跌的前期强势股垃圾股在这里达到了一个平衡,之后的C5就是两者一起再次暴跌把大部分优质个股赶往3元附近的一次大级别下跌,只有这个阶段跌完才会起真正的牛市,而下波牛市是基金主导的蓝筹牛市,跟2008.11-2010.11月的中小板牛市(大B浪)是完全不同的,所以那里要重点建仓低价绩优盘小的二线蓝筹股,一线蓝筹股也能起来,不过盘子太大,翻倍数就会小于二线蓝筹,而如果你48被中石油套住了,那2015年后起来的蓝筹牛市则是你未来10年里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解套机会,当然庄家是否能拉到48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告诉你大C5结束后是一波蓝筹拉指数的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