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博公告

?最近一段时间有些短线客私下说我妨碍他们赚大钱了,所以为了不妨碍他们,我决定就此停博,其实我早就想停博了,只不过不舍得少部分一直看我博客几年的朋友,所以还一直发帖给他们提示风险,但这次我真的寒心了,我这几年自认为对得起大家,所有大的风险我都提示给大家了,很多名博2011年初看大盘上4000点,我果断在2011年初就提示大家2011年往后大盘不会太好,丢掉幻想,大盘要开始走熊了,2012年年初反弹后我也提示大家大盘涨不上去了,要下跌好几个月,去年9月我一直在底部倒计时中,而银行地产等这波核心的底都是在去年9.27产生,而很多名博在后面下跌并创出新低的时候都在看大盘要跌到今年1月起春季行情,而我在11月底大盘创新低后就发帖告诉大家不用怕,大盘最弱也要站上一次20周线(当然大盘走的是最强势的走势,这主要是跟银行地产在主升C浪有关,这些我在之前12.8的博文里就重点说了,而且还在博文里提前说了一波很猛的主升将要在一波短暂调整后展开,这些当时都说了),所以即使当时名博们都在看空大盘要跌到1月,我却在那时候看多大盘,后来12.4在群里以及博客里也确认了底部的到来,所以我觉得我对得起大家,并不亏欠什么.但也幸好很多一直看我博客的朋友最近都进到我群里了,所以我这次也可以彻底放手了。以后对大盘的走势分析我也只在群里跟这些老朋友去说,博客里不再发帖了。当然也有例外,也许几年后真正的大牛市起点我会发帖提醒下大家的,但这些说我妨碍他们赚大钱的短线客有多少能活到真正大牛市起点的我就不得而知了,至少我可以告诉你现在这里不是!!!我的牛市不是以指数涨多少而论的,很多炒股的朋友都本末倒置了,以为指数涨自己的股票就能一飞冲天,其实不然,现在有股指期货了,所以只要控制一些大盘蓝筹就可以造成指数局部强弱的假象,而这波我一直在说银行地产等才是核心,他们现在是C浪主升中,自然这波就猛了,而且个股分化会贯彻始终的,但银行地产见顶后你看着后面谁还能接他们的班吧?补涨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银行地产见C浪墓碑顶后后面该做坟头顶了,墓碑坟头顶做完后我知道他们将会瞬间沦为庄家砸盘做空几个月的工具,我到要看看那些赚大钱的短线客后面会不会把钱再还会给庄家。接着前面说的,我的牛市不是以指数强弱为主(除非你炒股指期货),而是大部分个股普遍翻5倍,少部分强势股翻10-20倍,这才是我心目中的牛市,而现在我可以负责人的告诉那些想赚大钱的短线客,这里还在熊市中,别看现在局部指数很强,后面还有好几次让你还钱的时候呢,万一没赚到大钱,被套住了那就慢慢熬吧!等到大牛市起点的时候我会出来救你的。最后再次跟大家说声再见,各位珍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