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加速冲顶行情正式上演

今天又暴跌了,投资者的神经应该也到达极限了,指数的杀伤力确实很大,但对我的判断依然不构成任何影响!


  当然昨天对于今天的乐观造成短期投资者的亏损,我表示歉意,但你要坚定信心,相信趋势,当前还不是清仓的时候。


  由于我早在月初就判断头肩底的右肩 大概要在2300后出现回调,整理平台大概在2100。可后来放量突破了这个位置,达到了2400,本以为在这个位置会以震荡来消化压力,现在看来还是延迟了100点的空间,回调还是接近了2100了。不过我可以在这里拍胸脯的说,目前已经调整到位,沪市的走势是明显的右肩第一波回调,第二波明天就将启动,也就是真正开始进行冲顶行情,你对我有抱怨,有情绪可以尽管发泄,但不要影响到操作上去,而造成了自己的资金的损失!


  有些个股今天开始突破压力,创出新高!而指数经过这么大幅度的整理,无疑是非常良好的,增加了行情的可持续性!由于我最看重的是成交量,而不是指数,指数的恐慌掩盖不了成交量的繁荣,二月线的带量突破,只会加固这个区域的可靠性,只有往上走,才能把筹码更大的释放!昨天还有一点没提的就是,深市已经创出新高,这是很关键的一点,俩市虽然点位不同,走势形态不一样,但时间是相同的,可以断定沪市的空间要更高,这也完全符合最后见顶时是大盘蓝筹的疯狂,而深市作为中小盘的代表,也必将提前见顶。


  许多投资者可能看了盘的还惊魂未定,但我今天在群里已经反复提醒,“顶住了昨天和早盘开盘的压力,还在乎最后的十几个点吗?下午大盘会很精彩”!


  大盘在我写文章的时候就已经强势反弹了, 你也许会说,别高兴的太早,超跌反弹后还会下跌,那我们只能让结果来说明问题吧。也许你会觉得,如果你今天能判断出来叫我操作就好了,我想我还没到那种境界,因为更低的几个重要位置,我都做过多次提示了,而现在想抓住回调的最低位,是很牵强的,你追高了我都不建议你去做差价,只要你坚持到了顶部,你依然可以获利,这就是对心态的考验。最近我的博文一篇比一篇早,因为实在是行情我早就看透了,所以回调我就会叫大家买入。我不叫大家追高,就是怕影响影响心态,好的东西还得自己用心发觉。我不便做更多的透露。


  最后再看看深市的图形很有意思,如果接下来三天上涨就形成了W底。而目前深圳的个股很多都是这种走势,不得不说很有市场特征,我推的000301.002077都是这样走势!这说明俩种市场状态,这段时间我谈技术过多,但其实都是很基础的,而且很实用,大家可以从中体会一下。基本面和政策面,我在最初的大盘低位已经谈过了,既然说了是冲顶阶段,那当然要以技术客观的分析,至于政策和基本面,等待下一次大底的到来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