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出来的股民注意:27日大盘三点预测!

猜想之一:强势龙头破位下跌 近期会进一步下调?


  实现概率:65%


  【操盘点睛】: 超级牛股的主力都打提前量,比如鲁信高新(600783行情,爱股),长春高新(000661行情,爱股),东方雨虹(002271行情,爱股),金晶科技(600586行情,爱股)等很明显;而另几个如华东数控(002248行情,爱股)等也进入振荡出货状态;2.17调整到今天的日子里。虽然有一些个股还走的不错,但细看看补涨的多,而且很多是急涨急跌.这种走势应当是后知后觉的资金快速进入低位没涨的品种。利用短暂的时间捞一把就走的结果。短线思维浓烈.正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接下去可能会进入涨指数个股出货的状态,赚钱难度要增加了,因此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猜想之二:明天大盘会习惯性低开?


  实现概率:70%


  【操盘点睛】: 周四大盘呈现震荡后下杀行情,盘中来看,石化、金融类指标权重蓝筹一度强拉护盘,维护市场稳定,但与此同时,多数个股似乎并不领情,纷纷于尾盘展开大幅杀跌,导致大盘日K线再以长阴线收盘。从周四影响市场走势因素看,基本面并无重大利空出台;周边市场虽然表现低迷,但各主要股市并未出现大幅下跌。因此,A股尾市突然跳水更可能的原因是对近期持续反弹过程中积累的风险进行释放。从盘面上看,跌势尚未止住,如果没有特大利好出台的话,周五行情惯性低开在所难免。不过,从收盘指数来看,仍收在了2100点整数位置与30日均线上方,估计多空双方围绕该点位将反复争夺。


  猜想之三: “二八”现象重出江湖再成主流?


  实现概率:70%


  【操盘点睛】:今日两市低开之后均出现了较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盘中个股分化现象十分清晰,且个股与板块的强弱转换速度很快,其中权重指标股的走势又明显强于题材股,久违的“二八”现象再现。从成交量大幅萎缩的情况来看,市场观望气氛明显增加,投资者的操作开始趋于谨慎,显然七个交易日内出现的两次快速下跌已给接近狂热的投资者敲响了警钟。对于后市我们认为调整远未结束,但两会之前再度大跌的可能性不大,箱型震荡整理有可能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股指运行的主要形式。操作上,考虑到目前市场人气仍然较高,个股交投活跃,短线交易性机会较多,投资者仍可控制仓位适量参与;中线则可考虑逢高减磅,在主力轮番拉动个股的个程中分批卖出,做波段性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