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航天军工行情

航天长峰属于军工航天板块,用通达信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因此军工航天板块指数一起分析之

所谓龙头,就是能带动板块里的个股,并且都是先涨,龙头上涨,其他股上涨,龙头股不涨,其他股可以补涨,但不能带动板块,龙头股最后跌,因为龙头股一跌,人气涣散,整个板块下跌。

言归正传分析军工航天板块

这是整个概览,非常明显,该板块是强于大盘的板块。并且已经走出明显的头肩底行情,指数目前收于841点。而按照头肩底的量度来看,可以涨到1050以上。幅度已经从图里标出来了

还有300点行情,指数还能有35%的上涨幅度,这35%的幅度,换到个股去,龙头还能涨2倍,板块的平均涨副能有60%。

该板块启动与11月14号,但是有2只个股先启动,是航天长峰和航天晨光,他们启动与11月12号。

因此2附图就能找到龙头股,就是航天长峰、航天晨光、航天通信,从11月12号开始统计

再看11月14号开始统计的

结合,涨停板个数,价格(板块指数还未突破历史新高,但是个股已经出了历史新高),盘子大小,龙头有2个 航天长峰和航天通信,这是非常明显的,至于航天晨光后市看,目前它属于补涨行情。

再来分析这里面的几个股票,从2个龙头开始分析,不管中间的走势,我只给出目标价,并且我大胆的说,肯定会到

航天长峰:第1目标25-30 第2位置50元

航天通信:第1目标16-18,第2位置25

洪都航空:第1目标25 第2位置35

航天动力:第1目标22元 第2位置 27

中国卫星:30元

?

让我们后市验证。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