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汽模反包概率有多大?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个道理,反包依靠的是什么?资金!毫无疑问

那么就先来分析今天的资金情况

1、先看成交量,今天的成交量是35.18%,如果没看错,这是上市以来出现的最大量!为什么要注意这点,等后面说

2、具体的分析资金面

大约8元以上成交了33万手,大约是接近2.5个亿的资金。

再看第一笔单8.15成交了138533手,大约是1.04亿的资金。这个资金明显是被狙击了,狙击了1个亿。因为从成交回报上看,并没有超级游资坐庄,那么这1个多亿到底是怎么回事??接着从成交回报可以看出今天机构加佛山路正好出了一个多亿,很接近,那么就是卖一到卖三集合竞价放货!

因为从龙虎榜来看,是看不到接货的资金的,没有超级游资。真怀疑是不是假的龙虎榜,所以我前面用了狙击这个词语,资金是被狙击的,但是!货到底怎么回事?我认为分仓的

接下来整个8元上方还成交了1.4个亿。会是散户吗?可能性很小的

然后再看全天的分时均价,大约在7.76

全天的成交密集区就是在7.7附近这个数字。


在看看整个板块行情、特斯拉里面的龙头毫无疑问!龙头是什么?

翻翻前期的2809就知道什么是龙头了,2837的4个板也没能抢走龙头风范,603778和2835也没法抢走龙头!龙头魅力就在与此,看似被603197抢走龙头,其实不然,按涨幅和带行情的节奏来看,一点问题都没有,龙头依旧是龙头


所以我的看法今天拉尾盘是一部分资金被套的结果,拉尾盘的目的至少可以从收盘后账面利润


1、因此明天集合进价就非常关键了,我个人认为整体的走势是低开高走再回落的行情,反包概率很小,这可以理解为资金自救的行情。可以参考000958巨量阴线后的行情。

2、那么万一出现高开呢?那就要看高开在哪了,按高开的幅度,我个人认为也是会有个轻微下探的动作然后再回升,反包走势就很大,因为左边有一个巨量,左边的巨量仔细看其实已经解套了,可以通过分时均线看的清楚,上面套牢的资金并不多了。并且机构也在走,也没有特别大的游资一家独大等情况。游资的量在当天18亿的金额面前,根本没法起什么作用。

3、那么还有一种极端走势,就是直接开在最低点还要下面,属于跳空低开!这个概率其实挺小的。



说说另一个长期比较好的板块

锂电池其实依旧是一个很好的板块,因为从业绩,政策,从白马股角度看,也是个中长期板块!依旧有好股可以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