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进入前期密集区3200-3300,上证指数何去何从

上证指数这周的平台毫无疑问,搭建的非常漂亮!
在3171到3191的20个点的范围内,这个平台好就好在,都是低开高走,就好比做股票或者做期指的,这种走势就是甩人!难拿!
再看上方的缺口,有2个,这2个缺口一个是3196,另一个是3238.
3238的缺口在密集区里面,并且位置不低不高,算中间偏下,密集区的中低位。
3196的缺口离目前的位置很近,马上就要到了
我个人看法,下周要冲这2个位置,能否彻底收复?谁都说不好。
短期一天,2天,1周的走势,无法预测,这个不是人做的事,是神才可以。但是!
整个上证的大趋势毫无问题。
看周线,上证指数其实是个大家庭,所以用技术很好判断,周期!
就是那个1,2,3,5,8,13,21的周期,名字我总是打错,有心人可以百度到。
周线看,下周的话就是从2638运行在第74周,离89周还有一段距离。
再看月线,下个月开始是19个月,离21还有3个月的时间
仔细对比周和月,发现斐波拉周期其实很适用于大指数的引用,配合波浪理论。
谈谈大方向的看法。上证指数毫无疑问将来会持续上涨。不要看现在好多大盘股好像涨的厉害!大家都不敢进
但是我要说,成熟市场的股票,题材和业绩谁更重要?想通这个问题,一切迎刃而解。
看到好多朋友在研究明天,后天,60分钟的走势,毫无必要,看透大势,研究这些干嘛呢?1,2天的走势不影响大趋势的。
上证指数可不是题材股,冲冲冲的过程中要研究60分钟,研究各种指标。它真的不需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