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富还是要靠命+点评市场明星股

大富靠命其实是有道理的

经常看到股吧里有大神说自己的故事,30万用3年到3000万,3000块做到一个亿等等
这样的事,其实时刻都在发生,但是概率却很小很小,这就是命!这就是运!

所以来股市先要清楚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发家致富?赚点零花钱?职业投资者?做任何事要搞清楚目的,才会有计划的执行下一步。股市也是这个道理

下周注意次新风险和资源风险,不宜过度追高,市场存量资金有限,不可能到处开花,监管继续大力ipo

市场目前几个可以买到的明星股,简单做个点评

方大炭素,这波资源涨价的收益股,目前已经一倍,短期不适宜过度追进,有股的请持仓,我持续看好它

科大讯飞,科技股,科技股不管在任何市场,pe都是高的,道理其实挺简单的,科技股是未来最有想象空间的股票,所以适当高点pe可以接受,目前44.95是个短期的高点,从30分钟看,头部是44.95,左右肩膀是42,所以小周期头肩顶在构筑,但是技术这个东西显然不适合现在的市场,因此,想买的,完全可以用两种极端的买法,就是出新高进去,或者头肩顶的下跌幅幅39附近买入。对于这个股我也是长期看好的。

华北高速,几个一字板以后,又拉3个,最后一个是烂板,周五看的比较清楚,并且放了不小的量。我个人看法还有高点,但是这个位置离历史11元多的价格很近了。不可以搏命的满仓进去,持仓的适当开始减仓,放入口袋的钱才是真钱
002161,属于无人概念,最近无人机,无人超市都属于这个大板块,这板块的持续性肯定不远,目前3板+小阳,也是放大量,我个人看法,周五的k线不属于上涨中继,而是开始搭建平台!

开立医疗,4板+假阴真小阳。犹豫周末出了一个ipo的信息和合并主板与创业板审核的政策,所以不好说,但是有一点,对于这种4板票,60分钟m10不可破,否则没有再来一波的可能。

还有些一字板的就不多评论了,买不到,等买到了,基本就差不多了
这里我要说说为什么不做这些题材股,可以这么说,任何一个靠股市发家致富的,第一桶金或者说短期大收益都是靠题材股的,价投并不是迅速积累财富的方式。

这两个月,市场出现连续4板的票是英维克,还有万方发展,这两个连续4板后,基本到头。加上特例和煌上煌的特停,可以明显看出,监管并没有放松。

所以再回头看,2161第一个板以后。第二天开9个点。迅速停,就那么1,2秒机会。第三天又拉板,可以仔细看,赚大头的人能有多少??所以我看法风险和踩雷是比较大的,和收益不成正比

再说开立医疗,同样如此,第一天几乎买不到。我们按第二天买的到现在。也就25%多收益。第三天买的,那就是15个点,第四天买的,只有7个点,而且还要买在低位。

我要表达的是什么?目前依旧没有题材股做,依旧不存在一波行情通过涨停板连续拉翻倍,监管层没有放松的前提下,我依旧不做题材股,虽然两板股票开始多了,题材股有活跃迹象,可是,这次的4板,目的太坏了,就是为了让大家觉得次新好,有行情,于是乎。周末公布了下周的ipo,太无耻咯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