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720 即将面临短调

昨日短线推票点评

中原特钢,开盘在12.43,收盘12.8,短票而言,开盘买进,明天出的话,短线3个点问题不大,当然如果你能买的更低,那么利润更多,总体还是很好的,因为可以看到我雪球早上的发文说到,开仓是需要勇气的,说明昨天拉板的票很多都是高开的,开仓真的很难。今天套人的票不少(西藏天路,中国武夷,中原特钢,方大特钢)这几个昨日强势的票,今天全部套人!

东方证券,今天高位横盘,进去的至少也没有套人。

短线的成功率其实不高,这就是短线赚不到钱的原因,但是在成功率不高的情况下,必须要稳,不要有大的亏损。这样才能持续短打,积少成多。



来看看市场里昨天看好的三板票有2个,都是符合预期的走3板

博信股份,这个票一字板买不到,符合昨日预期,开板的话不要去了,风险大于收益

鄂尔多斯,今天开的过强,没有大的参与价值,导致获利盘倾出,今天追进的兄弟们切记不要脑热,明天找机会出来吧。


市场个股点评

灵魂股方大碳素的冲高回落,基本宣布短调到来,特别是尾盘下来的时候,很多的资源股同时下来,寒锐钴业更是直接打绿,有点坑人的味道。

西水股份继续上冲,这个是趋势票,什么叫趋势票,就是拉一段,横一段再拉一段。

收盘后出了个消息,怪不得今天科大讯飞猛拉,看看明天这个板块如何,看看是否有大资金参与,否则也没有大的追涨价值。


大市方向

大盘补缺后,个人看法是进入一个调整,能不能冲击3280完全看主力的态度但是调整依旧不会很深,为什么这么讲,可以看到今天的涨幅榜上,资源股的影子几乎不见了,都是些乱七八糟的概念,说明资金从资源板块出局后,又开始乱打一枪的味道了。一日游的概率大。

这种情况下短线非常难做。因此明日不太适合短线票,又加上周五。但我还是会照例推几个。

针对煤炭等资源股的行情,短线参与度反而不大,绿盘的话可以适当接或者加仓。因为这些是趋势票,慢牛行情。

创业板明天开始接受考验了,个人不看好

今天涨停板的票很多,但是非常杂,毫无短打兴趣,今天的资源里面,锂电池和稀土还有石墨烯比较强劲。但是锂电池强的是属于补涨的票,个人看法一日有概率大。那么今天护盘的稀土永磁,个人看法明天将有好的行情。


明日短票看法

000951 中国重汽,从11拉到17,接着适当横盘后,昨日拉板突破,今天走一个十字星,有点仙人指路的味道。根据明天集合进价看情况吧。

600004白云机场,这个票除权后,不但可以作为短线也可以做为中长线票处理。


再说说几只趋势票

方大炭素,市场灵魂股

东湖高新,低PE

600971,煤炭

2230,科技股

西水股份,保险龙头

招商银行,银行龙头

广晟有色,60问题不大

白云机场,中长线

好股太多,不一一说了。也不一一分析,每个股都能长篇大论


总结,明日短票要小心,毕竟是周五。中长线的话还是要多关注资源股,特别是涨价带来的业绩倍增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