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击进入明日(12.21日)盘中同步提示

?


友情提示:本博客 盘中同步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照此操盘,盈亏自担。


盘前操作提示: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大幅收高,道指大涨超过300点并轻易收复12000点整数关口。美国与德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西班牙国债标售状况良好、有关欧洲央行已启动购买主权债务计划的传言等因素,提升了市场情绪。美东时间12月20日16:00(北京时间12月21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7.40点,收于12,103.66点,涨幅为2.8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0.59点,收于2,603.73点,涨幅为3.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5.94点,收于1,241.29点,涨幅为2.98%。期货市场面,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0.90美元,收于每盎司1617.60美元;周一黄金收盘价低于每盎司1600美元。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34美元,涨幅为3.6%,收于每桶97.22美元。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9美元,涨幅为3.4%,收于每桶97.24美元。继本周一沪综指收出“锤头线”后,本周二股指冲高回落,日K线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十字星。一下一上两根长针,先后释放出超跌反弹临近和市场情绪谨慎的信号,多空鏖战进入白热化阶段,阶段性反弹能否成行,正临近关键时点。管市场存在技术性反弹的要求,但是当前不论是经济、流动性,还是政策、外围,均未出现明显改善预期,令市场难以找到突破口。短期如无超预期利好,则市场弱势难改,即使走出反弹行情,其高度也有限,未来几天先看5日线的得失,在不失守的前提下才会挑战5周线。
?

想参加免费公益大盘分析课和参加老师诊股技术服务的朋友请速加杨管理员QQ1276628213 取得联系!


10:30?今天同步10:30后只在新浪直播室进行直播,大家密切关注:


www.eastmoney.com/s/blog_520672e90102dyau.html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